日本靜岡八天七夜。Day7-1(キルフェボン(Qu'il fait bon))


Day1:桃園機場→富士山静岡機場→Hotel Associa Shizuoka
Day2:駿府城公園→駿府浪漫巴士逛車站附近(田丸屋)→伊駄天拉麵→日本平(纜車+東照宮+日本平大飯店下午茶)→炭焼きレストランさわやか
Day3:小丸子列車到新清水站→駿河灣渡輪到土肥港→湯之花亭土肥金山→花時計
Day4:修善寺→戀人岬
Day5:三保松原小丸子樂園ななや→一蘭拉麵→青葉橫丁おばちゃん おでんや

Day6:大井川鐵道餃子研究所
Day7:田貫湖、白糸瀑布→富士山本宮淺間大社qu'il fait bon(キルフェボン)
Day8:玉露之里→因颱風班機停駛→一風堂拉麵
Day9:因為颱風而增生的第九天當然是回家了啊!

這是我此行來到靜岡最重要的目的,
只是竟然沒有人跟我一樣少女心,
於是我只能趁著自由活動時間來訪,
雖然東京也有不過靜岡這裡才是本店唷,


看官網就少女心大發了,
到了現場看到這法式鄉村的店面,
我覺得我無論如何排除萬難都要走進去。


夜晚的模樣與白天有不同的感覺,
彷彿是童話故事裡的世界一樣。


走進如此夢幻的殿是需要勇氣的呀,
不過裡面的裝潢倒是比我想像中的樸素一點,
而且眼看蛋糕櫃裡的選項已經剩下不多了。


菜單很豪華地是全彩呢,
每一頁每一格都好誘人呀。





點了一杯很少女的蜜桃汁,
不過這樣一杯要價756yen頗貴,
當時少女心大噴發我好像沒看到它要756yenXD


拿鐵是比較正常的價格486yen。


接下來就進入重點蛋糕,
當時我想點的無花果或是栗子口味都沒貨了,
總覺得無花果蛋糕很少見,
很想嘗嘗什麼味道,可惜沒貨了。
最後點了比較普遍的草莓塔,
不過吃下去還是讓我整個心花開。


這是季節水果塔,
沒有無花果就算了,
我就吃當季水果吧。


這是蒙布朗,
但我覺得前幾天在日本平大飯店吃到的更令人驚艷。


據說來キルフェボン都要這樣拍照,
由上往下拍美麗的甜點與桌布的畫面,
真是少女的一幅畫面呀,好開心~


靜岡車站真的好棒喔,
好多好好吃的東西都用走路的就會到了,
可以申請定居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