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距離我家咫尺之間的洋女婿私廚


這間低調私廚就位在我們家走路大約2分鐘的距離,
偶爾會看到外國人老闆騎腳踏車從我們家前面經過,
但是好像礙於要8人以上才接受訂位,
所以到最近才終於有機會去吃,
(東湊西湊的還有一些亂入的角色)
我故意不拍店面以免太多人知道這個好地方XD



整個餐廳的環境就像在家裡一樣舒適,
牆面上貼滿來訪的客人們開心的合照,
感受得到老闆與老闆娘是個喜愛分享快樂的人呢。
老闆娘姐姐是個很熱情有活力的人,
光是訂位就能跟你聊個沒完沒了XD

進來之後就等待老闆端出美味佳餚摟~


首先是麵包跟秋葵濃湯,
麵包是很樸實的法式麵包,
搭配奶油吃起來好對味。
秋葵濃湯也很特別,
喝起來十分清爽。



再來出場的是沙拉,
上面是貌似是百香果醬之類的,
時間又隔太久有點忘記了XD
不過酸酸甜甜的,讓沙拉的人生變得精采多了。


這是有點像墨西哥捲餅的前菜,
十分開胃,我好愛這道前菜。


再來進入主菜了,
聽說那些飯好像滿特別的,
老闆是從生米炒成熟飯的喔,相當費工,
不過說是什麼米我又記憶喪失了XD
雞腿排吃下去真是軟嫩多汁,
感覺吃兩隻我都可以,
上面淋上的薑黃醬汁也滿少見的,
不過最近提倡薑黃的健康功效,
所以好像有漸漸變常見的趨勢。


主菜已經很令人銷魂了,
不過最令人銷魂的還是甜點裡面那塊布朗尼,
他們家作的布朗尼沒有加麵粉,
全部都是加可可粉,所以吃起來非常濃郁,
會令人一吃再吃得上癮呀。
老闆是說可以沾冰淇淋一起吃,
不過我覺得布朗尼整個可以單飛了。


如此萬惡的布朗尼,
吃完之後就立刻帶了幾盒回家,
後來訂了巧克力草莓蛋糕,
也是十分萬惡的好吃呀,
好像吃了一次之後就會屌咧啊,
今後只好依靠著它們家過甜點日子了。

老闆娘有說,每一組客人的餐點他們都會紀錄下來,
下一次再來的時候不會是同樣的菜色,
有種客製化餐點的感覺,好特別~

用完餐後,美麗的老闆娘還會幫我們拍大合照唷,
為我們此次相遇留下最美麗的回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