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京都六天五夜自助。day2-2(療癒的貓頭鷹體驗フクロウのみせ、GRANDS TERROIRS)


Day1:桃園機場→關西機場→三条高倉響公寓→和幸豬排
Day2:三条通、六角堂→貓頭鷹店(フクロウのみせ)→八坂神社、祉園、白川、花見小路→新京極通、寺町通
Day3:錦天滿宮→哲學之道、銀閣寺→上賀茂神社→下鴨神社→一蘭拉麵
Day4:嵐山(渡月橋、野宮神社、竹林、御髮神社、二尊院、清涼寺)→高木批發超市三条店
Day5:宇治(宇治橋、上宇治神社、宇治神社、平等院、中村藤吉、伊藤久右衛門)→牛カツ専門店勝牛→京都車站地下街
Day6:本能寺→錦市場

看完療癒的鴿子堂,
不對,是六角堂之後,
接著是療癒的貓頭鷹體驗,
這是藏身在寺町通的フクロウのみせ


我是在VELTRA網站上下訂的,
當日還一度找不到店在哪裡,
因為它好像搬過家,
總之現在位在這條寺町通的某間大樓裡。


門口會有貓頭鷹及可愛店員的看板,
如果是下午時間可能還會有店員站在門口,
展示貓頭鷹招攬客人。
他們的制服也是超可愛,
光是跟可愛的店員說話我就心滿意足了(?)


就是這麼一個不起眼的入口,
害我差點找不到它。


營業時間跟費用,
我們選的方案是60分鐘/1500yen,
在時間內可以換三隻貓頭鷹體驗。


進門之後,出示從VELTRA列印下來的兌換券,
店員會要求先看一段約5分鐘的影片,
內容是一些注意事項,
例如對小型、中型及大型的貓頭鷹分別如何應對,
還有不要碰到貓頭鷹的頸部、腹部跟腳之類的事情,
不過也不用太緊張,因為店員會一直在旁邊指導。

看完影片之後就可以開始選擇貓頭鷹了,
不過貓頭鷹們是採輪班制呢,休息中的不能選唷!
之後可以選擇讓他們站在你的頭、肩及手上。

這位是もなかちゃん,
看到它我一直想起我要買最中給阿公吃XD


這位是陪伴我最久的こだまちゃん,
屬於小型的貓頭鷹,超小巧超可愛,
我有問店員他的名字涵義,
店員說是魔法公主裡面那白白的小生物,
店員跟我形容的模樣實在很可愛XD

不過這孩子站在我頭上的時候尿尿了,
要來貓頭鷹體驗總是要有心理準備會有這種情況發生,
但看在他長得可愛的份上就一點也不生氣呢~


這兩隻就比較大型一點,
左邊那位一直在休息中,
右邊白色的那位是うりちゃん,
屬於大型貓頭鷹,站在手上真的非常有份量XD


這兩位是好朋友,
也跟こだまちゃん是好朋友,
我一走到他們附近こだまちゃん就一直想飛走XD


最後是美麗害羞的デコちゃん,
看起來有點像哈利波特裡面的角色,
他真的很沉穩,都不會亂動,
非常有氣質的一隻貓頭鷹!


感覺這60分鐘一下子就過了,
而且很療癒很充實呢,
體驗過後會送一瓶飲料,
不過就是便利商店的那種而已,
不過抱太大期望XD

結束後也可以在店裡逛逛他們的商品,
右邊的手繪貓頭鷹明信片真的超可愛,
可以在裡面找到剛剛陪伴我們的小可愛唷,
我們兩個忍不住各買了一張寄給自己,
走出這間店總覺得神清氣爽呢~



走出療癒的貓頭鷹店,
回到喧鬧的寺町通,
有種從仙境回到人世間的感覺,
才赫然感覺肚子也餓了,
於是就決定去吃昨天經過很想吃的牛排,
GRANDS TERROIRS
(剛剛要找它店名一時還找不到是哪個)


他的看版圖示這樣真的很犯規,
我們兩個就像食屍鬼看到爛肉一樣,
二話不說就走了進去。
還好午餐時間的菜單都不會太貴,
可以用很划算的價格吃到牛排~


我們都點了和牛カツカレー(グリーンサラダ付)/1600yen,
咖哩裡面有肉醬,很特別很好吃,
炸牛排外酥內軟,很令人感動,
沒想到我們隨便選的店家都好吃耶,
京都真的是個很神奇的地方呀~


隨意地選擇卻意外吃到好東西,
加上療癒的貓頭鷹,
讓我對於這趟旅程無限樂觀呀真開心~~



留言

YF Liu寫道…
貓頭鷹看起來真的真的好可愛~~~~~~
我也想體驗~~~
須須寫道…
60分鐘才大約台幣450呢,
我覺得頗划算~~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