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區(忠孝敦化站)。詹姆士起司豬肋排


這間是位於台北東區的韓式餐廳,
我不知道為什麼韓式餐廳總喜歡起士加肉這種罪惡的組合,
總之當初我美麗的朋友約我去這家店的時候,
我好像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即使我們用餐的時間貌似是晚上10點。

【詹姆士起司豬肋排】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3號
(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
電話:02-2711-1101





我們看了一輪菜單之後,
決定點這個起司豬肋排鍋,
享受一下這難得肥胖的宵夜時間。




在肥美的宵夜來臨之前,
先來些清爽的小菜開開胃,
我覺得他的小菜有百香果青木瓜還不錯,
有點忘記小菜能不能續了,
不過在豬肋排出場之後這一切都不重要了。


接著是還要自己捏的飯糰,
不過吃下去會發現他人不可貌相,
這飯糰根本超好吃的呀,到底加了什麼呀?



接著主角終於出場了,
現在看著照片也還是覺得好餓噢。


在服務生小哥的表演之下,
豬肋排乖乖地變成這副德性,
軟軟嫩嫩的豬肋排搭配香濃起司,
夭壽喔那咬一口下去真的會昇天,
但這東西吃多了會膩,
所以我覺得他們的份量是滿剛好的。


最後是飲料香蕉牛奶跟一杯忘記是啥的氣泡飲了,
不得不說連飲料都滿優秀的,
香蕉牛奶又濃郁又順口,
很容易就乾杯了。



每一次來台北都是一次增肥之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