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安和站)VERY GOOD CAFE。(瑞芳)星空草原


這間也是我前陣子去台北的時候,
覺得很美好的一家小店,店如其名,VERY GOOD,
一進門就被萬紫千紅的乾燥花包圍,
我想只要是女孩很難有人能夠抵擋這種氣氛的吧。

【VERY GOOD CA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安街7號
電話:02-2709-1551



那天門口還有販售二手雜貨,
噢我真的很愛這種氛圍,
再氣氛的引導下就亂買了一件二手衣XD


進來之後找了個舒服的位置坐下來,
開始翻起菜單,餐點都是單點,無套餐組合,
菜單跟店內的風格很不同,非常樸素。





等待餐點的時刻,終於可以好好逛逛,
所到之處都是美麗的乾燥花,
光是走進這間店就能讓心情好好。







店內的座位不多,不過奇怪的是客人也不多,
可以讓我們在裡面走走逛逛個徹底也不賴~


我想那也許是他們的工作台,
做一些乾燥花的加工之類的。


差點又要被氣氛引誘買一束花回家,
這個地方真的很危險。


話說這裡也有一些手做甜點,
不過當時沒有太大興趣,
比較有興趣的還是每個角落的美麗擺飾。


每個座位桌上的小花飾也很很令人玩味,
光是擺著就能是一幅義術品呢。




最令我驚訝的其實不是他的乾燥花如何美麗,
而是我點的這個香雞嫩煎青醬義大利麵竟然會如此好吃!!
我以為這樣虛華的店面的餐點應該不會太令人印象深刻,
結果吃了一口差點就要再點一盤。


這是胡麻炒野菇義大利寬麵,
據朋友說也是意料之外地好吃。


這是我已遺忘的餐點名稱,
因為我個人從來都不對麵包土司類有太大興趣XD


這是我怕口渴而點的一壺花茶,
好像是薰衣草還什麼的,whatever,
喝著喝著好像有點助眠,喝完了還可以回沖。


真是太美麗的一餐了,我好愛這個地方。


然後還怎麼拍都怎麼美呀這個地方~



其實這天我不單只有這個吃喝行程,
早上去了一趟星空草原,
這是我一兩年前就一直想去的一個景點,
想看看梵谷的星空如何被人們巧妙地攤在草皮上,
雖然天氣不好陰雨綿綿,我還是很有毅力地前往。

首先要搭火車到八堵火車站,
然後在火車站出口對面會看到疑似接駁車的站牌,
就不要懷疑太多,就是這個站牌了。


接駁車長得差不多這樣。


重點是我千辛萬苦抵達這裡,
才知道梵谷的星空草原早就已經撤掉了,
現在變成這副灰濛濛的樣子,
也看不出是什麼東西,
雖然也是壯觀,
但總是與心目中的星空落差太大,
天都為我落淚~~









雖然如此這裡還是一個適合逛逛的地方啦,
有許多小角落小我都覺得滿特別的,
這個很像我們小時候飄著雪花的小擺飾,
也算是不虛此行。




結果我們好像在這裡停留不到30分鐘就開始飄雨了,
於是跑到那美麗的VERY GOOD CAFE療癒了一番。
見到四年不見的好朋友心情真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