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CouCou Cafe Pâtisserie 咕咕甜點咖啡


這間小店是朋友璇介紹的,
聽說是一位與我同齡的女孩,
從法國學成歸國在此開業。
我喜歡這種很開放明亮的店面風格,
彷彿把法國那種懶洋洋又舒服的陽光帶來嘉義一樣。

【CouCou Cafe Pâtisserie 咕咕甜點咖啡】

地址:嘉義市東區新生路450號
電話:05-2766987



雖然法式甜點的價格實在不便宜,
但這樣精緻的樣式真是令人甘願地掏出錢包呀,
名字都有用心取名過的感覺,
像是檸檬彎彎或是跳舞的芭娜娜,
看著甜點的造型就會覺得塔如其名呢。





菜單也充滿濃濃的法國情調。



這是檸檬磅蛋糕,
雖然磅蛋糕作法超級簡單,
不過他的磅蛋糕口感之細緻的,
專業的果然還是不一樣!


這是莓心達克瓦茲,
這造型之精緻的,
看到端上來的那一刻心就融化了大半,
但這不是我點的不知口味如何。


這是我點的柚子優格乳酪,
酸酸甜甜的柚子與濃郁的優格乳酪結合,
這口感竟然可以如此順口,實在很驚人。
雖然他們的甜點SIZE上都明顯比外面的小,
但我覺得這品質真的有值得這個價錢,
希望這家小店可以長長久久呀。




點了一杯拿鐵陪襯甜點的美味,
一點也不遜色,濃郁順口,
搭配法式甜點竟然也不覺得過於甜膩。


這天的下午茶時間真是太過優秀了,我愛。



我也很喜歡店裡的一切裝潢設計,
用了很多木頭的元素,
加上很鮮明卻很舒服的色調,
那天在這裡坐了一整個下午,心情很棒~







離開的時候還不小心又帶了兩個塔回家,
真是一個舒服卻令人破財的地方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