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捷運西湖站。覺旅咖啡Journey Kaffe



這是我為了見一位久別四年的友人,
於是隨口決定的會面地點,
實際用餐後覺得這裡真是價格又實惠,
是台北難得一見的平價早午餐呀,
怎麼不多開些分店呢~

【覺旅咖啡Journey Kaffe】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3巷24號
(捷運西湖站附近)
電話:02-8751-3227


首先店面簡單明亮就先搏得我的好感了,
進去之後的寬敞空間,
令人彷彿有種在IKEA用餐的錯覺。



菜單選項多樣。



這才是我們今天的目的早午餐,
那個價格真的是令人難以置信,
看到的一瞬間以為我人還在南部。


除了菜單裡的餐點以外,
一旁還有意外驚喜甜點櫃,
我就是覺得這早午餐太平價了,
不小心點了一個布朗尼,
結果自己飽得差點死。


從2樓往下看,
這個空間設計真的好寬敞好棒,
給人很放鬆的氣氛。


這是我的地中海烤魚,
話說這一盤蔬菜真的很神奇,
看起來就是很平凡的蔬菜而已,
可是他們烤得就是好鮮嫩多汁又美味,
搞得主角烤魚好像就沒那麼令人驚艷了。


最後這是我發瘋點的布朗尼起司蛋糕,
分量很大,口感又紮實,
真的不應該在早午餐的後面接續出場。



總之我對我這間店的價格,
還有那盤烤魚的烤蔬菜真的滿意至極呀,
推薦我的那個人我真應該吻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