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荊桐花文創微旅。AIYO CAFE


這次的台中行程的重心是在於相聲,
還有到曼蒂的新居拜訪,
不過來到台中怎麼可以只有這樣,勢必是要塞些網美景點,
趁這個機會把上次看到的口袋名單荊桐花文創微旅塞進去,
幸好老橘也完全沒有意見,真是好旅伴😃

【荊桐花文創微旅】

地址: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141巷11號
電話:04-22230338


不過荊桐花文創微旅有點難找,
在一條不太起眼的小巷裡,
我們一度路過沒發現,
外觀雖然很有設計感,
不過還是看得出來建築物有點老舊。
推開門右手邊的櫃檯很特別,
老橘在check in的時候我一直手賤想拉那些拉環😂


這應該算是交誼廳吧?
旁邊有一些咖啡茶包可以取用,
不過如果是沙發應該會更舒適一點~



一樓的公共廁所也裝飾得很美~



然後中間有一處挑高的空間,
仰頭看就是四面老舊的牆面,
通往光線灑落的窗,
有一種時空交錯的錯覺,
這個空間就是網美們的最愛了👍


底下玻璃窗格的門也很有意思,
乍看之下以為是沒有門的空間,
結果竟然可以推開~


裡頭擺放著很多網美拍照小道具~


拍起來有一種時間靜止的美,
我好愛這種感覺❤


接下來就進入房間吧~
房間滿寬敞的,有對外窗,
純白樸素的風格,
但不時會有一些小亮點在各個角落。


像是這個很復古的電話好可愛!
上頭那個是檯燈,不用的時候可以把它收進去,
完全富有設計感又節省空間👍


接下來是網美們最愛的花磚,
話說這洗手台在浴室外面,
有人在洗澡另外一個還是可以洗手,
但是就無法上廁所還是有點不方便(要求很多)。


再來是浴室的花磚浴缸!
我好像是為了這個浴室才想訂這間旅店的,
結果我們聊一個太晚也沒有用到這個浴缸殘念😂
(每次來台中都要聊很久是怎樣)


還有就是這組蓮蓬頭,我也覺得好美,
但是上面掛的地方實在太高了,
現在是歧視矮子是吧?



隔天睡到飽之後準備出門,沒想到傾盆大雨,
於是又即時找了一間咖啡廳廢了整天,
我們找到這間同樣位在火車站附近的「AIYO CAFE」,
是另一間「HOYO CAFE」的姐妹店,
店內裝潢是走一個自然系的風格,
門口一進來的這面牆超好拍的❤


AIYO CAFE

地址:台中市東區大公街2-1號
電話:04-22243665


店裡滿滿的人,不太好意思亂拍,
就拍張櫃台當作代表吧~


接下來來看看菜單吧~



有很厲害的三層英式下午茶,
一度有點想要點這個公主早餐,
不過我怕老橘被我嚇到吐血,
最後決定收斂一點點些CP值高的餐點就好😂


為了維持一點勤儉持家的形象,
我決定來點個米食😂


被被起司聽起來超可愛的啦,
尤其那天下著小雨微微寒冷,
很需要熱熱的被被覆蓋❤


溫沙拉也挺特別的,
這家店我還會想再來第二次,
什麼都想嘗試~😂


一度也很想點些甜點來吃吃,
但是好加在我對土司沒啥興趣,
省了錢跟熱量,一舉兩得👏


最後我真的點了椒鹽檸檬松阪豬米食,
松阪豬很Q彈不多說,
連旁邊的烤蔬菜都很好吃,我喜歡~


老橘點了個歐姆蛋,但口味我忘了,
歐姆蛋口感很扎實,但我還是比較愛我的松阪豬。


最後請親切的店員小姐幫我們拍了張合照,
她拍照技術很優,我的比例看起來很不矮欸~👍



好的,就這樣,
又是一段台中之旅結束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