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民族夜市美食饗宴。進成旅社



走訪屏東市區,
萬萬不可錯過的就是屏東觀光夜市,
因為位在民族路上,又稱為民族路夜市。
從我們住的進城旅社走過去大概5分鐘就到了✌
民族路與復興路的交叉口就是這次讓我念念不忘的𩵚魠魚焿❤



我們叫了一碗肉燥飯+一碗𩵚魠魚焿,
肉燥飯的醬汁偏甜,肉燥肥肉多又香,
搭配肉鬆吃起來超ㄕㄨㄚˋ嘴👍
再來就是我跟老橘心目中的屏東夜市第一名的𩵚魠魚焿,
也是目前我們吃過最好吃的𩵚魠魚焿啦~~
湯頭是偏甜的柴魚湯熬成的,喝起來很我們的味之外,
𩵚魠魚也炸得很香很酥,吃得出魚肉的甜味好神奇!
好吃到隔天中午起床再去買一碗當早餐!


接著是一樣頗具盛名的阿狗切仔擔,
說有各式切料還真的應有盡有!
直接到櫃裡挑選完給老闆,就會得到號碼牌,
然後號碼還是電子看板顯示的,裡外各一個,好先進!


點了粉腸、花枝、沙魚煙還有一盤青菜,
要價200多,大概是沙魚煙比較貴吧,
但是因為我滿少看到的突然好想吃,
雖然老橘覺得這攤還好,但我吃完覺得很滿足~


然後這是隔天的早餐上好肉粽的肉圓,
因為N年前來的時候吃過肉粽,
覺得好吃但不到驚艷的程度,
這次吃了肉圓突然覺得發現新大陸!
跟我以前吃過的肉圓都不一樣!
外皮超Q,內餡肉很多,咬起來很過癮,
而且搭配的醬汁偏鹹,也跟我吃過的其他肉圓很不一樣,
總之雖然早餐吃這樣很飽,但還是覺得:媽呀太幸福了~


接下來來介紹一下這次的住宿,
這是位在民族路42巷的進成旅社,
外觀看起來就非常老舊,
不過雙人房一睌好像也才$1300,
而且還離民族夜市超近,就不要計較太多啦。

【進成旅社】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民族路42巷25號
電話:08-7322939


這是房間的內裝,空間算是寬敞,
不過真的到處都很有歲月的痕跡😂
而且櫃檯小姐一看到我們還以為我們是來休息的,
那個警戒態度非常明顯,後來聽到我們是來住宿的才比較放心。
(到底來休息的都是什麼樣的牛鬼蛇神啊)


浴室空間也滿大的,不過沒有乾濕分離。


電視、冰箱、茶水一應俱全。


不過有點可惜這間是無窗的房型,
好像是進成旅社唯一一間無窗房(還真屎運),
我跟老橘都不太喜歡無窗房,空氣不流通濕氣會比較重。
話說我半夜醒來發現牆上有黑影在動嚇出一身冷汗,
結果只是老橘膝蓋在動的影子😒
雖然跟房間無關只是我自己愛腦補,
不過後來想一想自己覺得有點好笑😂

啊!而且進成旅社很親切,
早餐券這次沒用完竟然讓我們下次來繼續用,
非常有人情味,這點我喜歡哈哈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