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梅山。空氣圖書館AIR LIBRARY


想起剛交往時有一次跟老橘去爬梅山大尖、二尖,
結果走到一半突然暴雨只好行程中斷,
在暴雨中從二尖觀光茶園走下山的路上還被狗吠,真的是有夠狼狽😂
這次原本想要去補爬大尖山,最後還是又變成去空氣圖書館耍廢,
悠閒地吃個早午餐呼吸新鮮空氣,夏天往山上跑是最好的了。

【空氣圖書館】

地址:嘉義縣梅山鄉太平村下坑仔2號附12
電話:05-257-2366


因為是平日前往,整間店空無一個客人,
服務生還呆坐在櫃檯,有點還沒睡醒的臉😂

網紅們爭相拍照的門口變成專屬我一人,真開心,
整間店也都空蕩蕩的,我可以從最左邊逛到最右邊,
再從最右邊拍到最左邊,走九遍都沒問題。


洗手間也很有設計感!我喜歡!


官網有菜單可以參考,
老實說我是被雲朵蛋吸引過來的,
非常好奇它的口感如何。



簡餐的部分偏高價,
看到這張菜單以為自己在台北。



首先上了附餐飲料,
依稀記得是每日果汁跟莓果汁吧。


再來是德式香腸朝食(左)及檸檬嫩雞腿朝食(右),
我覺得法式麵包不錯吃,可能是我本來就喜歡這類麵包,
檸檬嫩雞腿味道不錯,很入味,不過就是有點迷你,
最讓我期待的雲朵蛋賣相一百分~
但味道如我所預料的就是沒味道的發泡蛋白😂


餐點的部分我覺得還好,
可能是因為CP值被價格拉低了,
但不得不說裝潢氣氛真的很棒,
店內店外放的許多植栽讓人看了心情很好~


這一棵鹿角蕨超大,跟我半個人一樣大,
價格不斐,印象中有破萬,所以我拍照時離他老遠😂


真的很美,讓心情很放鬆,
感覺是個可以進來拍照就好的地方,有點閒錢再點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