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埔里。島中央旅人聚場。蘇媽媽湯園


來到南投第一天就直衝清境農場,
印象北歐莊園俱樂部住了一天如天堂的生活之後,
隔天回到人間,在埔里找了一間不錯的背包客棧住下,
實際住起來比我想像中舒服,而且服務人員很親切,
真的彷彿回到自己家一樣呢😊

島中央旅人聚場center.center hostel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正四路6號
電話:04-9299-3396


還記得我們前一天離開印象北歐之後,
搭了最後一班的埔里客運抵達埔里,
因為不知道如何搭公車抵達島中央(其實懶得查),
於是就索性從南投客運埔里站走過去,
推開門的時候,眼看好多人坐在客廳相談甚歡,
想說這真是個熱鬧又溫暖的地方。


櫃台的燈光昏黃,很有家的感覺,
有一個榻榻米的區域感覺很適合小朋友。


門口出去往右手邊走就是埔里客運總站了,
往左走出去大馬路再右轉就是埔里酒廠,
地理位置也很棒,去哪裡都很近,
可以租一台腳踏車漫遊埔里。



再進去之後有一個餐廳,
旅人們都要在這裡換室內拖鞋才能上樓,
隔天的早餐也是在這裡用餐,
另外還有一些書跟桌遊可以借,
也是個完全不會無聊的地方呢~





雖然沒有吃到早餐,但我還是有拍到,
是很普通的吐司加果醬,很有家的感覺,
於是我們決定外出去吃浮誇早午餐😂


換了室內拖鞋之後就可以上樓去啦~


這是我們的房間,有兩張上下鋪的四人房,
右邊都會附一個置物櫃,可以上鎖保護財物,
每張床旁邊都有配備一盞檯燈,很貼心。
浴室及廁所是共用的,一個樓層大概各兩間,
空間不錯大,也非常乾淨,使用起來很舒服~



放置好所有行李之後,也快要8點了,
下樓跟服務人員說我們想去吃蘇媽媽湯園之後,
她建議我們立刻出發,因為蘇媽媽8點就關了,
於是我們手刀出發前往,好家在還沒打烊,
善良的蘇媽媽有收留我們,才能夠吃到這麼美味的湯圓~

這是肉燥米粉跟一碗甜湯圓,
甜湯園繽紛的顏色看了心情真好~


鹹的鮮肉湯圓,味道不錯,
但我比較喜歡甜的,可能是因為夏天吧
甜的冰冰涼涼的很消暑~


所以幫兩碗甜湯原來碗合照😂
左邊是紅豆湯圓,是有餡料的湯圓,我們都很喜歡,
右邊的彩色繽紛湯圓還加有燕麥,噢我愛燕麥,
吃甜湯圓吃得好開心,瞬間很後悔才點這樣,
但看他們即將打烊也不好意思再加點。



後來我們只好沿路打聽,打聽到了埔里假日夜市,
從島中央走過去大概需要15分鐘,
不過就是個小小的夜市,攤位不多,
於是就買了些鹹酥雞、蚵仔煎跟果汁甜飽肚子之後就回家了。

隔天原本想跟島中央租腳踏車,殊不知手腳太慢被借光了,
於是把我們想去的景點拿去櫃檯詢問服務人員,
他在各種交通工具利弊分析之後,給了我們一個很棒的建議,搭計程車👃

還有一個小插曲,回家之後我發現我把外套忘在島中央,
立馬打電話過去確認真的掉在那裏之後,
服務人員還幫我寄回來好感動,當然運費我有要求我出,
不過他們還塞了一顆果凍在包裹裡面,真的很可愛😂

只是想要形容他們的服務真的很好,
住起來非常舒服,毫無壓力,
而且重點是三個人費用才$1742,超便宜!
雖然原本是為了平衡第一天的預算才訂的,
不過意外的很滿意呢~很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