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清境。印象北歐莊園俱樂部。一泊四食。無邊際泳池。雲霧裡天堂般的生活


這次的旅程的起因又是老八,
不知道去哪裡看到這麼高級浮誇的莊園,
位於海拔約1800公尺的清境農場附近,
呼吸著像歐洲早晨一般涼爽的空氣,
成天面對著彷彿阿爾卑斯山故事背景的山巒,
這座莊園取名為印象北歐一點也不為過,好美。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榮光巷9之9號
電話:04-9280-3982



在啟程的前一個禮拜,我仔細地把他們的官網看過一遍之後,
最後我變成對這趟旅程最期待的人,也是對這座莊園設施最了解的人,
阿丁很神秘地什麼都不知道就糊里糊塗地跟來了😂

我們約在台中高鐵站會合,再轉乘南投客運上清境,
抵達國民賓館站之後,就可以呼叫北歐莊園派車接駁。
在車上我跟老八提起無邊際泳池的時候,阿丁才驚呼她沒有帶泳衣,
殊不知北歐莊園貼心的程度超乎我們想像,竟然有賣泳衣。

整棟建築物使用許多木頭元素,又適時地搭配落地玻璃,
呈現出一種沉穩又時尚的風格。


抵達的時候飄著小雨,穿得單薄的我們有點寒冷,
即使我已經穿了風衣,我們太小看山上的天氣了。

搭上莊園的接駁車之後,大約3分鐘就抵達目的地了,
從櫃檯開始就是一連串的大嬸少女心爆發,
尤其是那個寫著用餐時間的看板,
一泊四食欸,確定我們不是去做月子的嗎?


櫃台右手邊有一個吧台,
白天的時候陽光灑在座位上很美。




櫃檯左手邊有一處網美最愛的拍照空間,
沙發上的每一顆抱枕圖騰都不一樣,我每一顆都想帶走。


後面那個很多格的櫃子,
讓我想起神隱少女的鍋爐爺爺。



櫃台再進去一點是大廳,
一樣擺著琳瑯滿目的裝飾品,
許多看似衝突的元素擺在一起,竟然意外地和諧。


這個假壁爐也很有味道,
不過總覺得上方擺一隻孔雀有點搞笑😂


壁爐前山羊的頭蓋骨保存得很完整。


大廳有一個ㄇ字型的沙發,是奢華的白色,
躺在上頭總是有股魔力,不知不覺會陷入沉睡。


身為一位女孩還是不能只躺在上面睡覺,
這麼美的沙發還是得拍幾張網美照留戀才開心。


桌上的乾燥花擺飾之中藏有一隻表情驚訝的豹。


隨處的小裝飾都值得拿起來賞玩一番,
讓我們在這裡花了不少時間,
不過反正外頭在下雨,我們今天也沒任何行程,
我喜歡偶爾安排這樣悠閒的行程😊




接下來來欣賞一下可愛的房間吧,我們住在3樓的房間,
走上透明的樓梯可以看到樓下的泳池還有山景,
我每次走樓梯的時候都會刻意走慢一點,留時間欣賞。


鑰匙包覆在皮製的鑰匙圈裡頭,很有質感。


打開房門的那一霎那我們好像有驚呼一番,
要不是有服務人員在旁邊,應該會叫得更大聲,
這是每個少女心目中的夢幻小木屋吧!


另一張床上方的花朵燈飾也很美,
一旁的浴巾架擺得更是文青又時尚,開了眼界呢。



一進門首先會先看到一個很大的木頭衣櫃,
再來才是這一個小木櫃,些微的斑駁紋路真是令人喜歡。


浴室是乾濕分離,但拍起來不好看索性沒拍,
三人房很貼心地有兩個洗手槽。


備品都有兩組,很夠用~



早晨的陽光灑進房間,有種粉嫩粉嫩的濾鏡感,
怎麼拍怎麼網美,彷彿IKEA型錄一樣。


這張坐在窗邊逆光沉思的意境我超愛❤


樓梯間的擺飾也毫不馬虎。


連飲水機都長得很有未來感,
跟外面看到的長得不一樣欸😂


第一天抵達的時候已經下午,正是飄著細雨煙霧迷漫的時刻,
從3樓往下看只看得到一座泳池,其他什麼景色都沒有,
其實雲霧中的泳池好像也是挺浪漫的,
不過莊園考量到下雨可能有雷擊所以泳池暫不開放。


接下來開始我們第一食,下午茶時光。
用餐的地點都在B1的地窖餐廳,
這間餐廳佈置得氣氛很棒,我很喜歡在這裡用餐的感覺。


一進來就先看到一整排的紅酒,
就想到酒水無限這項服務,真的是不怕我們喝呢。



外頭雲霧繚繞著,裡頭燈光美氣氛佳,
我們應該是身處在某個幻像城堡裡吧,
會不會一走出去轉頭就發現城堡就不見了😂


我們的位置靠近窗邊,採光很棒我很喜歡~


順便幫攜帶幼兒的爸媽觀察了一下,
這裡是兒童友善空間唷~
除了有兒童餐具及兒童座椅以外,
服務生每個都親切的不像話,連老闆也是,
還會跑來跟客人敬酒聊天😂


接著就開始我們的下午茶時光吧~


這裡有白酒、紅酒、威士忌跟啤酒四種,
都隨便你倒的,但是我們在用餐時間裡從來沒自己倒過,
都是服務生自己跑來問我們需不需要,你侃侃這服務多好😅


首先服務生會先上一盤麵包及義大利麵,
其他都在buffet自行取用。


菜色光是有這幾樣就覺得不賴,
其他還有許多種類的麵包可選擇,
是我比較喜歡的那種偏歐式的麵包。




服務生說是義大利品牌的i'm Talato冰淇淋,
原來就是我在台中草悟道附近看過有著小傘傘裝飾的店面。
我拿了一個紅心芭樂,回座位發現大家都拿紅心芭樂,
水果氣味十分濃郁,之後老八拿的芒果也一樣。


飲料選項也滿多的,我想著那杯到底是奶茶還是拿鐵,
倒了一杯嚐嚐之後,嗯~是奶茶~


後來又繞了一圈才發現吧台這兒有烏龍茶,
吃甜點的時後來一杯很對味~


這麼美的座位及風景,
我的盤子裡擺得實在不太美觀😂


因為6:30又是晚餐時段,下午茶不敢吃多,
等待晚餐的這段時間沒有行程,服務人員也沒讓我們閒著,
主動跑來問我們要不要預約免費洗頭服務,
洗頭?!真心當我們是孕婦欸!太棒了我們喜歡!(咦)

場地就在這個壁爐後方的美容院,
老闆說他們不像飯店一樣場地很大可以容納SPA,
所以想說那至少提供洗頭服務,OH老闆雖是男人但很懂女人心呀,
洗頭的服務人員洗得非常蘇服,我們洗完出來的時候都一臉睡眼惺忪。


三個人都洗完一輪之後,又要進入晚餐時間,
我從官網看到的菜色讓我對這個晚餐滿心期待。

首先buffet的部分就沒有讓我們失望,
前菜看起來就令人食指大動,
我最喜歡這道酪梨前菜,吃起來又滑順又清爽。





在主餐上場之前,其實是在下午茶的時候,
我們的目光就已經被這些甜點吸引了,
尤其是那超美的馬卡龍跟很誘人的檸檬塔,
服務生說看我們想要哪個,可以先幫我們留下,
以免等一下要吃的時候被選光,so sweet~



接下來開始晚餐的SET,
第一位出場的是燻鮭魚南瓜濃湯,
味道很好,喝起來很滑順。


接下來是香煎美國無骨牛小排,
這個吃起來很嫩很香我喜歡,
很想再來一份但是我吃完已經太飽了殘念😂


奶油青醬燉雞,這也好吃但還是牛小排令我難以忘懷。


莎莎鱸魚排,鱸魚很嫩,搭配酸甜的醬汁很開胃。


之後上了炒高麗菜跟XO醬炒飯之後,
最後一道是橙花櫻桃鴨胸,
鴨胸很肥美,我也很愛這道,很想續但無奈胃袋😓


還有一個沒有續點的原因是因為甜點,
沒有預料到會在吃到飽的buffet看到這麼美的馬卡龍。


老八說這是她吃過前幾名的檸檬塔,完全不輸台北名店,
我喜歡純檸檬餡不太喜歡蛋白霜,但還是覺得好吃。


這是我吃過最不甜膩的馬卡龍,可能是改良過了,
所以即使他一個不小我還是把它嗑光了,
隔天趕在離開前早餐又來了一份。


吃完這華麗的晚餐之後,
眼看雨停了,我們詢問服務人員能不能開放泳池,
得到允許之後立馬上去換上泳衣,
在天氣涼涼的山上,泡在溫水泳池裡真是太享受了。
這時候問老闆能不能來杯酒,老闆竟然一口答應了,
老闆好像阿拉丁神燈喔,有求必應😃

離開泳池前老闆還叮嚀我們待會要記得下來吃消夜喔,
但我已經不行了,好撐,
由實力堅強的阿丁跟老八去為我們揭開消夜的神秘面紗,
她們點了韓國的辛拉麵,說是認真煮的泡麵,
還煎了一顆荷包蛋放進去,很用心!


隔天在鬧鐘響之前我就被陽光叫醒了,
推開窗戶看到的是這一幕美景,一個興奮睡意全消了,
我立馬穿好衣服化好妝就出門探險去了~


白天的無邊際泳池好美喔,泡在裡面看出去的美景一定更美,
老闆可能怕網美們怕冷,貼心地在左下角設了一個溫水池。



泳池旁邊有一個很悠閒的座位,
還留有昨天下過雨的痕跡。


我悠閒地逛到停車場那裡,
往莊園那個方向拍過去,
彷彿莊園被群山綠樹包圍著。


後來逛得差不多回到房間,發現老八跟阿丁都醒了,
差不多可以去吃早餐了。

早餐的吧台飲料突然多了好幾種選項。



早晨的陽光照進來讓餐廳變得好明亮喔~


這裡有清粥小菜可以選擇。


也有蘿蔔糕跟蔥油餅可以選,我喜歡這個選項~
荷包蛋還有半熟跟全熟可以選,
要現煎的也可以,因為有專人在鐵板旁邊服務。


這次的早餐有排得好看一點吧,大概吧?
話說早餐選項裡有皮蛋豆腐真得很特別,
然後高麗菜很甜很脆很好吃~


吃飽飯又在泳池玩耍了一會,
我們終於鼓起勇氣浸到冷水池裡,
就為了靠在邊界的地方拍一張被大自然環繞的照片,
然後,一早又請服務人員提供酒,
他們一樣二話不說地答應了😂


話說外頭也是很多很美的造景,
我們11:00退房完之後,先去了一遭清境農場,
回來再補拍照的時候外頭已經又雲霧繚繞了,
坐在雲霧裡的感覺好新鮮好有趣~


但這裡真心超好拍的啦,
拍得有點忘我,還好有搭上回埔里的末班車😂



從清境農場回來的時候又call了莊園的接駁車,
他們的服務真的棒,退房了之後還願意這樣載我們,
回到莊園拿完行李之後又載我們去搭南投客運的地方,真是太窩心了~

這個服務等級真的沒有愧對三人房一晚$12800的房價呀~~


我們說要約老佳再來一次這種半殘廢的坐月子度假行程,
覺得這裡真的很棒卻又不希望它變得太聲名大噪,真是煎熬的心情,
人就是私心希望,美好的事物永遠是自己專屬。

希望下次照片是四個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