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二日遊DAY2。台南移民署。集品蝦仁飯。旨豐藏鰻魚料理。狸小路手作烘焙


第二天的行程好像滿隨性地東拼西湊,
原本也是想說可以去逛些司法博物館之類的,
結果一睡醒就快要中午了😂



於是先去貿庭旅宿附近那條很好吃的保安路,
吃個集品蝦仁飯當早餐,滿滿的蝦仁真的好吃~
因為昨天太晚來它已收攤,所以才演變成今天的早餐😂


接下來經過台南移民署的時後停留三秒鐘拍個照,
原來台南移民署離貿庭旅宿超級近的,騎車大概5分鐘就會到了,
因為天氣熱到我有點煩躁,
於是真的只停留三秒鐘拍張照我就走了哈哈哈~


接下來又要進入吃喝時間,
原本我找的午餐是豐藏鰻魚料理,
殊不知他竟然大客滿,好佳在在老闆轉介之下,
來到這間分店,旨豐藏鰻魚料理~


外面看板上的鰻魚漢堡讓我很感興趣😂


翻開菜單每一道都很驚人,好像藝術品一樣!


我們這次的重點在於鰻魚飯~
還好我們早到,進來的時候只有一組客人,
因為二店的鰻魚飯庫存量實在不多呀,
才剛開門就只剩下一兩份,其他的都還在烤。


右下角的鰻魚塔系列也很吸引我的目光。


最離奇的就是這個漢堡了,真的是老闆的任性😂


比離奇更離奇的就是還有人點哈哈哈哈!
老橘點了威廉媽媽漢堡,附一杯奶茶,
漢堡的部分不錯好吃,但奶茶很令人驚豔,
有種鴛鴦奶茶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我多心了。


點來解饞的厚蛋燒壽司跟加州鰻香捲~


我們點的醬烤鰻重終於出場了~
台幣390就可以吃到這樣厚厚juicy的鰻魚真的感動,
去日本吃鰻魚都要價不斐呢😞


最後我真的點了一個蜜香鰻魚塔,
蜜汁鰻魚丁搭配玉子燒丁,
淋上酸甜酸甜的醬汁,竟然毫無違和感!
這個好特別~好好吃~我愛!


真的是很精緻的一間餐廳,
不管是視覺上還是味覺上,
如果以我這種外行的大概視覺上的衝擊會比較多吧,
鰻魚塔跟鰻魚漢堡真的讓我衝擊不小,
下次想來吃鰻魚漢堡~😃

不過我們用餐的時候,坐在很裡面的位置,
冷氣不涼讓我們一度食慾下降,有點可惜,
明明是很優秀的餐點,希望可以舒適地享受他~


接下來換我帶領老橘前往台南公會堂跟吳園,
突然覺得帶老橘去吳園這諧音好像有點不太妙,
不過算了啦我相信我們不是這麼薄弱的關係(咦)

因為我已經去過了所以就隨意逛了一圈之後準備回家,
回家之前還不忘到民族路上買盒狸小路,
選擇障礙了一會兒,最後買了一盒$350的千層蛋糕,
裡面有四種口味,吃過三個都覺得不錯,算是CP值很高的平價甜點~



兩天一夜這樣吃下來真的好滿足~
很感謝老橘不只當司機,還要當小姐的長工,
重點是還要容忍這位小姐很會吃哈哈哈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