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二日遊DAY1-2。旗跑旗袍出租體驗。邱家小捲米粉。阿川紅燒𩵚魠魚羹。黃家鱔魚意麵。哥弟享食飲上道


來到台南的最主要目的還有一個,
就是旗跑旗袍出租體驗~
我覺得這間的創立人真的很會,
知道愛美愛拍照的女孩兒們鐵定會買單😂




旗跑旗袍出租體驗位在安平老街裡面,
附近也有許多古蹟景點可拍照,有著絕佳的地理位置。


女生旗袍體驗費用在650-850之間,
要看旗袍的材質及造型而定,
另外還有分長版及短版,我選的是長版的,
可能是因為腿不美吧,長版穿起來效果比短版好😂

另外也可以借用扇子、包包等配件,
在室內拍照的話也有繡花鞋可以借,
不過外出繡花鞋就要加價租借了。


挑選完旗袍及配件之後,
造型師會幫妳弄簡單的髮型,
化妝鏡超復古的,好像我是以前的歌廳秀演員😂
老橘這張拍得好好看欸我喜歡~


原本老橘也要一起穿長袍馬褂的,
只不過天氣太熱於是作罷,
男生的部分是800元一套,
附室外鞋、大扇及眼鏡等配件。

話說我在換衣服跟做髮型的時候,
工作人員也沒讓男生閒著,
他們完美地利用時間介紹他們附近的拍照景點,
真的只能說他們很會很會~

穿好之後就可以出門去大拍特拍啦~
附近的海山館,還有一些民宅跟斷垣殘壁都超好拍~~



除了扇扇我還借了一咖包包,
拍照的時候可以替換~


那天真心感謝老橘陪我在大太陽下走來走去,
又幫我撐傘又幫我拍照,他說彷彿長工跟小姐私奔一樣😂

如果不想這麼辛苦的又當麻豆又當攝影師,
其實旗跑也有專業攝影團隊,真得很貼心哪~



一連串的長工小姐嬉戲打鬧之後,小姐又要開始進食了😂
這是老橘介紹給我的國華街邱家小捲米粉,
那個人潮真的是滿驚人的,排到隔壁巷子去,
不過排隊管理很有秩序,前進速度也算快,這點我很滿意~

等到小捲米粉上場之後,
OH~湯頭超級鮮美~小捲也很新鮮好吃~
夏天喝也覺得十分清爽,太完美了~


接著晚餐回到貿庭旅宿附近的保安街,
住在那裡真是太邪惡了!根本台灣小吃放題!
這是位在海安路上的阿川紅燒𩵚魠魚羹,
結果我們一致認為早上的開元紅燒𩵚魠魚羹完勝!


接下來是看google地圖上評分最高的黃家鱔魚意麵,
從貿庭旅宿走過去是稍遠,但吃了一口之後覺得值得!
乾炒的鱔魚意麵,醬汁都收進意麵裡頭,超香超好吃的啦~
又是一家驚為天人的台南小吃👍


台南美食的最後一站是位在海安路的哥弟,
會被他吸引是因為他主打平價港式小點,
如果突然嘴饞想要吃點港式點心很可以來光臨!
但是我們兩個已經8分飽了,所以點得很含蓄😂


點了一份蜜汁叉燒包$70元,
真的有夠佛心價的!不過沒特別美味就是了普普通通😂


魚子燒賣$75元我個人覺得滿好吃的,
衝著這個價格下次還是會想來嘗試其他東西~



就這樣~第一天過得很充實圓滿~😊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