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那件小事。喜餅評比


距離結婚已經超過一周年,
現在才想到要來記錄一下結婚過程的點點滴滴,
其中我做的最認真的部分大概就是喜餅了吧,
因為本人我實在太愛吃手工餅乾了,
務必要挑選出最好吃的一家給我的賓客,
但是由於時間因素,加上顧慮我的健康(?),
最終還是沒有比較完我所有的入選名單哈哈哈哈
不過還是試吃得非常開心😂



第一位選手是七見櫻堂,
當初是被他們的風呂敷喜餅禮盒吸引了,
於是火速下訂了試吃包來吃吃,
他們的試吃包算是CP值滿高的,
包裝簡簡單單的,內含13個品項,
每個包裝裡面都有2塊餅乾,可以跟另一伴一起品嘗,
而且內容物有含1個茶包,整組拿來當某一天的下午茶整個很棒。


口味算是滿不錯的,只是沒有打中我的心,
連招牌的靜岡抹茶三明治餅都沒有,
可能試吃過京都北山之後,
其他的三明治餅再也走不進我的心了。
而且後來覺得他的禮盒包裝有點太多了,
我個人喜歡簡單俐落一點的。


再來是第二位選手,波波諾諾bobonono,
這是網路上大家大推的手工餅乾,
試吃盒是一整個禮盒$400含運費,
內容物除了蛋白霜以外的每種蛋糕跟餅乾,
我超喜歡他們的試吃盒組合,
可惜正式的禮盒沒有這個組合可以選。

他們的包裝就是我喜歡的簡單俐落,
而且是標榜環保的紙盒跟大豆油墨印刷。


盒子打開就長這樣,
他們的包裝真的很少,我喜歡,
最後試吃完一輪之後雀屏中選~


真的不誇張,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手工餅乾,
口感扎實、味道濃郁,一切就是很剛剛好,
大推柚香烏龍、九層塔辣椒跟百香香蕉餅乾!
蛋糕也是不會過甜過油,吃起來清爽卻又夠濕潤,
我最喜歡包種茶梅,這兩種搭配起來根本絕配!
但是非常可惜蛋糕類要冷藏,而且保存期限只有一個禮拜,
所以後來我買的是全餅乾盒型。
好吃到隔年表姊結婚也選擇波波諾諾😂


第三位選手是but.,
試吃盒多少我忘記了,不過只有5片,
我記得口味上也算是我排名的前幾名,
他們最有名的奶油餅乾真的非常好吃,
檸檬覆盆子餅乾很令人驚豔,
酸酸甜甜的口味,搭配得很剛好,
我吃到立馬眼睛一亮!

他們的包裝超級美,很有現代感,
看連個試吃盒也這麼美就知道,
如果我收到我會超級超級開心,
他一切都很好,只是貴了點😢


第四位選手是最甘心的,卡柏蒂cupetit,
這家真的超級甘心,當時有活動可以免費試吃一整盒,
活動就是要參加他們視訊介紹喜餅相關資訊,
介紹的很詳細,也不會給你壓力,
到貨的時候我還用我的手當比例尺,
顯示出禮盒的巨大還有他們的大器,
連提袋都是超美的亮金色。


打開禮盒真的是滿滿的耶!
不過我個人對於這種複雜的格子設計不太喜歡,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這樣很豐富吧,
但個人感受就是覺得這樣看起來很雜亂哈哈

他們的餅乾口味也很不錯,
餅乾也都扎實,味道也都很濃郁,
檸檬脆餅我跟老公都很喜歡,
老公最喜歡他們的玫香紅寶石磅蛋糕,
他說很濕潤很好吃,我也覺得口味吃起來很高級(?),
不過招牌的黑醋栗蛋白霜餅我有點吃不懂,
只能說口味本來就是見仁見智。

而且他們的優惠活動滿多的,
如果剛好搭配到活動應該可以拿到不錯的價格!


第五名選手是森果香moricaca,
是日式的喜餅品牌,應該很明顯我偏好日式😂

這家的風格走一個森林系,非常可愛!
而且甜點種類很多樣,不以餅乾居多,
造型又很可愛,磅蛋糕是小山形狀,
達克瓦茲是愛心形狀,真是差點可愛死我,
這家我也好喜歡,不過怕蛋糕類不能久放,
後來還是選擇了別家比較好保存的餅乾。


第五名選手是法絨velvet,
這家我觀望好久,覺得他的甜點好美喔,
但是好貴,我應該是不會選😂
但是後來還是買來自己吃過癮的哈哈哈哈

送來的時候包裝真的好美,
裡面的小卡什麼也都很精緻,
害我都捨不得丟,但留著也不知道幹嘛😂



這麼美的甜點務必是要排排站,
全部都亮相一下才行。

不過我覺得這種精緻的甜點,
還是要在燈光美氣氛佳的下午茶店裡品嘗更合適,
買回家品嘗的時候總是一直覺得少了些什麼,
總是無法打動我的心。


比較印象深刻的是馬卡龍很好吃,
不會像法國知名品牌的甜得要死,
口味很剛好,口感也很酥脆,
不過全品項都要冷藏,保存期限也很短,
這麼貴重的禮盒只適合送給至親好友。


最後一家是OOH LA LOVE,
這家也是網路上少女們大推的法式喜餅,
他們的餅乾也是都很扎實,口味濃郁,
磅蛋糕也是小山造型的超可愛,
我原本以為我會很喜歡這種華麗風格,
後來發現我大概是不太了解自己,
我喜歡的是簡約風格😂



其實中間還有babyface跟順道パン,
但是我也不知道為何沒有留下照片哈哈哈,
順道パン的禮盒明明就超可愛的,
是我喜歡的風呂敷喜餅禮盒,
而且是鐵盒餅乾,也是我愛的簡單造型,
整體我都非常喜歡,只是後來怕長輩覺得太小於是作罷。

而babyface的包裝都很粉嫩很可愛,
不過口味上我個人覺得偏甜,
後來就沒有選擇他。

還有一家山木島,包裝也很美,
走一個森林系加文青風,
造型都是花草葉子等造型,
口味還結合台灣在地食材,
不過才剛吃過我朋友的山木島喜餅,
所以就沒有選了~

最後是波波諾諾雀屏中選~
比較完一輪之後,覺得他們的喜餅又好吃,CP值又高,
我自己買了幾盒有蛋糕的盒形給自己人,
媽媽姊姊表姊全都覺得超級好吃,
今年再次收到表姊的波波諾諾禮盒,
也還是覺得超好吃,真是奇怪怎麼會吃不膩😂

喜餅評比就到這邊啦~

留言

YF Liu寫道…
哈哈哈哈哈 竟然剛好被我路過
真的是好吃到舌頭都發聲啦🤣🤣
一吃到你的餅內心就默默下決心 我也要這個🤣🤣🤣
吃很多朋友的餅 卻深深愛上波波諾諾
無法言喻的好吃😋
須須寫道…
是不是!!
他就長得滿普通的但是卻很好吃!!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