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法式午茶。沐月(已成追憶)


在垂楊路的鬧區上,
有一種甜點與大樓譜成的戀愛氣氛, 

沐月咖啡



帶著歲月痕跡的舊市政府的對面,
有一家裝潢以白色為主,沒有多餘的裝飾,
很有氣質的下午茶店。

據說後來怕白色太單調才又加上黑色的窗戶裝飾。


正門在這裡,目前有在徵人唷!
自動門上有可愛的插畫。


門上掛著大大的沐月Moumoon


進門之後很吸睛的是右手邊這個座位,
感覺好像蚌殼打開裡面會有珍珠這樣!


然後左手邊櫃檯很漂亮,
店裡的氣氛走一種高貴的氣息,
然後乾淨俐落的生活這樣。

牆上的壁畫也不會給人多餘的感覺。


櫃台一角落。


櫥窗裡的蛋糕,每個彷彿都在喊著:選我選我!


這邊看起來比較稀稀落落,但看起來比較好吃!!


後來服務生帶我們上樓,
樓梯邊這兩個裝飾很大很顯眼,
感覺很高雅的裝飾卻又不顯的店裡紊亂!


後來我們坐在一個靠窗的座位,
媽媽說多出來的黑色裝飾遮住她的視線很可惡哈哈!

靠窗的椅子是塑膠椅,
另一邊有比較高級的沙發椅,
但我們就想靠窗。

這面窗外顯示出貧富差距,
對不起大家我沒工作還在這喝茶...TOT


來吧菜單在這兒~
這些是有擺盤的甜點,樓下也有小點心。(我們一開始都沒發現)

而且也有蜜糖吐司,但我最近吃太多了......
不過它長得跟別家的不太一樣倒是也很值得一試摟>_0


菜單翻過去是長這樣~很可愛的顏色。


左邊顧客意見單,右邊飲料單。


有送水還有濕紙巾,但沒有自動補水服務。


過一會兒,媽媽點的香橙巧克力(之類的)來了!
她說好吃,份量也剛剛好,因為我吃不下她的只能採她的意見......


以及媽媽的焦糖瑪奇朵咖啡,
很精緻又可愛的一杯咖啡,
但不太適合在吃甜時之後飲用。


這是我的宇治抹茶咖啡,
宇治聽起來就很厲害,果然甜甜的也沒有咖啡的苦味,但卻有一點咖啡的香味!
配我甜得要死的布朗尼還算OK,其實加起來還是有一點太甜......
但只能怪我自己點布朗尼了哈哈......


這就是我的豪華布朗尼哈哈哈,
擺盤擺得真是精緻可愛,而且還是愛心型的,
擺得太好令人有種不真實感!!!


最後在日光照耀之下把它吃乾抹淨了,
這個位置拍的甜點都能與對面的大樓交集,
更讓人有一種忙碌與優閒對比交錯的感覺。


結論是這個愛心太大了,一個人吃會太甜,
建議兩個人甜甜蜜蜜地一起吃感情才不會散!

早知道也點個小甜點就好,但我媽偷偷換都不告訴我!!


還有我覺得服務人員沒有很親切,
雖然也不是不親切但就跟純白的裝潢一樣有種距離感。
是後來吃完之後我媽去問一些事情才有聊起天來。(我媽是聊天高手)


阿這是位在二樓的廁所,也是白白的滿可愛的這樣~
不過裡面長得很普通XD


我覺得這裡比較適合熟女,不適合學生,
除了普遍高價位以外,我個人比較喜歡更有人情味的地方~

不過可以偶爾奢侈來嘗試一次!


【沐月】


地址:嘉義市民生南路2號(垂楊路與民生南路交叉口)


電話:05-2251777

營業時間:12:00~21:0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