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拉薇咖啡與我


回到嘉義之後的短期志向(?)是走遍嘉義的各下午茶店!
今天來到的是位於博東路上的這家店:拉薇咖啡與我

我很喜歡這面富有設計感的牆壁,
顏色簡單卻讓人有處於異地的錯覺。




店門口就十分令人喜歡,
在具有現代感的設計下,搭配上花草,
更有一種遠離塵囂的感覺。


招牌是鮮明的紅色。


一進門映入眼簾的是一面書牆,
各種的書類任君挑選,

只要你有時間好像就不怕你待著的樣子。

進來的時候兩個女孩在這裡拍照,
我想這當作背景一定也是很有氣氛的。


接著就來點餐吧!
菜單本貌似是手工做的,精緻又溫馨!


而且又色彩繽紛,我喜歡這本菜單!


這是他們的蜜糖吐司水果口味,
這次的目的的確也是這個。

雖然現在已經退了潮流但又何妨,
甜點是為了要讓人快樂的存在吧!


吃甜的可能會膩,所以來搭杯茶!
吃肥胖的蜜糖吐司當然就要搭看起來很瘦的,香草瘦身茶!



點餐到櫃台~
真心地覺得他們的裝潢太棒了!
白色原來除了時尚還可以這麼可愛。

桌上還有一台數位相框,(上面的照片)看起來好好吃(哭)


名片區,
有三種名片都各有特色!



這是那面超有設計感的牆,
坐在這面牆下感覺就很厲害(?)XD

而旁邊的空間又別有洞天,
不過要脫鞋才能上去。


我跟阿批兩個人給人家大喇喇地穿上去之後才發現,真害羞......


時鐘也非常吸睛,是復古的木頭加上現代感的鐘面。



這裡是別有洞天!
我實在是不知道怎麼拍出這裡的奇妙,總之就是樓中有樓中有樓


可愛的花盆!!!
最右邊那隻兔子我也有XD



樓梯間還有貓咪在追逐玩耍,可愛!


這裡是很神奇的空間,
可以跟對面相望......



下來之後瘦身茶也來了。

味道還不錯,有一股不會令人害怕的香茅味,
喝了之後很放鬆:)


湯匙是隻天鵝(?)



最後蜜糖吐司來了!
上面的水果看起來很豐富又很新鮮。



服務生幫我們切下的一面牆。



這裡的蜜糖吐司是脆脆的,我喜歡~
阿批是比較喜歡吃牆拉(甜度比較剛好),
我是甘口,所以什麼裹糖粉的香酥吐司搭冰淇淋搭巧克力對我來說非常好!

而且搭香草茶非常令人愉悅!!
根本就是太美妙的一個下午了吧!



BTW這是店狗,
我本來覺得它毛茸茸得滿可愛的,結果它根本不理我!!!
可惡我只好由愛生恨(??)

不過它跟阿批還滿好的,所以可能是人的問題(?!)



整體感想這是一家氣氛非常好的店,
菜單裡也有其他的簡餐類,想要下次再來試試看:)


【拉薇咖啡與我】


地址:嘉義市博東路295號


電話:05-2765306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