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眼睛一亮。Daisy的雜貨店


就是這麼一個清新的地方,
一旁還掛著大大的「反核」,
希望這小小的力量可以為土地盡一份心力。

看一眼就愛上,Daisy的雜貨店。



我跟嫂嫂去的時候已經客滿了,
連門口的長板凳也有情侶占據,
可見生意超好!

於是我們在店裡走走晃晃,
店裡也有賣許多會令女孩瘋狂的小東西。


店主人很忙,國慶日當天人多也是沒辦法的吧哈哈。


其實賣得很多樣呢!
一想到都是一個人在弄這些東西就覺得好厲害!

而且現在有和新光三越合作,
MIDORI冰淇淋買一送一yo!!


店裡充滿書的氣息,以及擺得很新的老東西(?)


還有賣飾品,我好想要那個茶壺項鍊(ˊoˋ)


另外一邊還有賣特色筆記本,
有一本紙相機主題得我也好想買噢(ˊoˋ)


走走逛逛之後,門外的情侶離開了,
我們也終於有位子坐了。

我覺得坐外面一點都不奇怪,很神奇,
不知道是什麼魔力。
維新路車子其實本來就不多了,而且周遭都很寧靜,
在這種時間空間裡喝著舒服的茶,彷彿一切煩惱都忘了。


店門口,很森林系的感覺。


名片在門口的小櫃子。


這種綠讓我覺得好放鬆:)


小名片,簡單、簡約。

外面放有刊物供人翻閱。
是嘉義的藝文雜誌。


從這邊看過去,盡頭就是長板凳。
很世外桃源的一個地方。


不久之後,老闆端冰淇淋出來摟~
這是阿薩姆紅茶口味的,
很阿薩莉(阿薩姆的妹妹?)地這是一球,上面還插一個OREO,
又甜又清爽,一點都不會膩!


這是我的碧螺春口味,
其實我沒有喝過碧螺春的印象,
老闆說有點像抹茶,有點。

口味很清爽,台灣就有這種好茶了。


再來,一壺紅花柚香煎茶上桌了。
味道聞起來很香甜,喝起來很舒暢,
旁邊還擺著老闆娘的手工餅乾。


不知道是用什麼做的,
沒有奶油的甜膩,比較像茶葉的爽口。


杯盤真美麗。

要離開的時候我們幫老闆娘把東西收進去,
嘻嘻好孩子!

雖然沒有坐到裡面的位置,
但在外面一邊吹著秋天的涼風一邊喝熱茶,很舒服。
再加上冰淇淋吃完沒有造成身體的負擔感!
太開心了這!是不會胖對吧!(?)

於是我立志下次一定要坐到裡面的位置!
好好的給它欣賞個夠才行哈哈!

這間店從小有名氣到現在已經是熱門景點了,
能夠在家附近就有這麼一家特色小店也是很開心,
希望它可以長久經營下去:)


【Daisy的雜貨店】


地址:嘉義市維新路73號

電話:05-2770893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