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banana cafe


嘉義東區有間顯眼的度假風咖啡館,在轉角處非常引人注目。
但不知為何,樓梯前放著有點南亞風的擺設XD

如果往蘭潭的方向走去,這間店會在右手邊,可以去蘭潭走走再來喝杯茶休息一下~

BANANA CAFE



招牌就有清楚好認的香蕉先生,裡面還有更多小香蕉會露面。
令我驚奇的點在於,在這條大雅路上還能有占地如此廣大的店面想必是お金持ちXD
話鋒一轉這外觀真的很令人放鬆,尤其是二樓還有大傘遮陽座位區。



門口的盆栽裡也有小驚奇,welcome!


進門前的告示牌有吸引到我目光XD


櫃台~


隱身在櫃檯之中的傢伙,香蕉新樂園也有出現!


香蕉時鐘被簽名們包圍了!


座位區很多,而且空間上有稍作間隔,有內部的座位區,還有靠近外圍的座位區,
樓上和門外都還有,似乎不怕客人多。
裡面的空間人聲喧鬧,因此想坐外面一點的位置才不受干擾。
但也因此無法拍到內部空間的模樣,只能拍到外圍的,
大致上靠近外頭的座位區是長這樣低。


座位上的香蕉妹~


菜單五花八門,但我覺得有點商業化的味道,個人是比較喜歡人情味的小店~
甜點讓人有點點不下手,餐點我也不是很有興趣(這位客人很挑耶XD)
不過看到招牌是香蕉,於是就跟阿批一樣點了一杯香蕉奶昔。


點餐時在櫃檯看到推薦商品,終於看到一個想點的東西,於是多點了一個香蕉比利時鬆餅。


實品長這樣~~還算上相吧這孩子~
下面的比利時鬆餅據說是他們的招牌,口感跟一般的鬆餅不太一樣呢,
有點像是口感紮實的蛋糕。
奶油不太清爽有點膩,上面的好像是香草冰淇淋,滿濃郁的。


再來是香蕉奶昔,這是我第一次喝奶昔XD
感覺很像香蕉牛奶,搭配上面的那個鬆餅我整個快被甜死惹XD


阿批比較明智,點的是鹹的,茄汁肉醬義大利麵焗烤。
但有人一直說這是中央廚房的東西XD


整體感想,餐點個人覺得尚可接受,走的是商業化路線,適合一大群人聚餐或是聊公事吧!
因為空間寬敞又明亮,而且又不易受干擾。

還有最好奇的點是店長到底有多喜歡香蕉啊!!




BANANA CAFE


地址:嘉義市大雅路二段295-1號

電話:05-2784577




PS:應該是不用訂位吧,位置真的多得誇張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