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貝納義式料理


這是一兩個月前的用餐經驗了,但是覺得很不賴還是想要打一篇!

看店門口這排壯觀的機車就知道店裡生意很不錯,

它位在博東路上一個很好發現的小角落。

貝納義式料理




其實就位在北興國中對面不遠,是拉薇咖啡與我的隔壁鄰居。

店面不大,那天好像有社團聚會的樣子,差點沒位子。



話說想去吃的原因滿有趣的,這家應該不算是普通的義大利麵,

但上次朋友去的時候還不知道,她就說肉醬義大利麵好像肉燥油麵喔

我也想看那是什麼光景......


店裡櫃檯旁邊有一桌滿滿的人客,大學生好嗨啊。

於是只拍前面的座位,桌椅是很簡便的那種。





菜單有點眼花撩亂,顏色鮮明的設計就像招牌一樣。

服務生來點餐的時候,感覺得到她非常有禮貌喔!

雖然那天人很多手忙腳亂,但是她還是帶著笑容!



加$80升級套餐,就有前菜、濃湯、甜點及飲料。


當天的前菜。

右邊那個麵包上面灑上洋蔥甜椒,好吃。

中間薯泥是很樸實的薯泥,沒有加其他的東西。



濃湯我記得有卡布奇諾濃湯&玉米濃湯,

我選了比較少見的卡布奇諾濃湯。

有一股很香的味道,跟牛奶很速配,我喜歡這個濃湯~



年久失修的記憶,只有記得大略的口味。


這是我點的蒜味培根,這個蒜頭的份量我永遠都不會忘記XD

我覺得我就像一邊配蒜頭吃花生的老兵一樣XD

味道偏鹹,大概是蒜味太濃了吧,但是這讓我覺得她們用料超級誠懇的啊(?

建議沒那麼重口味的客人不要輕易嘗試喔!



青醬就比較普遍了,醬汁很濃郁,

但濃到最後都乾掉了,我朋友只好一直加水XD



最後超有水準的飲料與甜點!

飲料我們都選很吸引人的奇異果冰沙!(然後隔天一起姨媽痛XD)

奇異果冰沙一來就很驚人,是剛做好的,還一坨一坨的~

我覺得這杯飲料很值啊!



甜點都很好吃,泡芙跟乳酪條,下面是鮮奶酪。

泡芙的奶油很好吃,不會膩。

乳酪條的乳酪味也很棒,但下面餅乾部分有點容易解體。

鮮奶酪也是口味濃郁,我也很喜歡。

甜點部分最讓人印象深刻了!




話說他們店裡擺設真的滿樸實的,不僅是桌椅,桌上擺設也是。

也不會要刻意營造氣氛的感覺,但就是讓人感覺滿放鬆的。




也許有些人無法習慣這樣的義大利麵,

但是店家與服務生的親切態度真的給人一種舒服感,

也因為這樣我還滿喜歡這家店的摟!


所以最好在點餐前向服務生詢問清楚摟!



【貝納義式料理】


地址:嘉義市博東路261號

電話:05-2716557




好像還有早午餐還是下午茶,下次想要去試試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