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文化路豆奶攤


嘉義人應該都對這間店不陌生,但我卻是二十幾年來第一次嘗試。
因為表姊來嘉義玩,她列了一串美食清單,劉湯圓、喜田屋、林聰明、冷凍芋等等,
最後只去了其中一家XD

豆奶攤還是臨時想去的,然後第二天我原本想帶她去新生早點,結果我睡過頭惹QQ
高中時天天都經過的一家小店,我原以為它很普通,沒想到竟然是嘉義美食!
我小看了它好幾年喔!

文化路豆奶攤





話說阿公煮的麵真的痕好粗,於是就沒有空間塞下別的食物。

但是早餐還是要出去吃,因為我不想一大早就吃麵
豆奶攤內除了這個位置以外其他都客滿了,店裡空間不大,但是滿乾淨的~



菜單很多樣YO~



去點餐的時候,櫃台的每個人貌似都忙得要命呢。
點完餐不久,招牌豆奶就送來了~~真得是濃郁好喝!


這是本店招牌:法式土司。
看似無物,裡面卻料多實在,有包肉鬆&蛋,忘記拍裡面真是殘念。



嫂嫂的蘿蔔糕,好像不是店裡招牌就沒這麼驚奇XD



接著是創意料理:原味玉米蛋。
長得像沒有外皮的玉米蛋餅,是口感很綿密的蛋呢!



吃完了飽餐一頓,這家老牌早餐店想必應該也不需要推廣了,
只是想記錄一下我終於吃到了XD
這家店的另外一個特點在於,營業時間是從晚上7:00到隔天中午12:00,
晚上想吃消夜它也歡迎光臨唷!


回家之後就很少吃外面早餐的我,期待下一次親友來訪唷!!
(妳是一寂寞就會死掉的黃金鼠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