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吃喝一日遊。國華街。瑪可里尼


其實總共去了兩天一夜,可是第二天都在家裡看電影玩狗狗度過。
而且本來目的就不在遊玩了,只是去探訪曼蒂還有璇。

第一天到了之後已是中午,癱在客廳看了好像是兩部電影,真是不可思議。。。
之後才動身前往台南市,要去國華街那兒走一走。
那裡的街景真是有趣,有些小店很有異國風情,有些又充滿童趣,在街道之間還傳來悅耳的歌聲。

但是關於街景拍得並不多,而且我拍了大約也不太能看(抓頭),
更重要的是晚上竟然還下了大雷雨!

這是路經的小店一隅。





我們把機車停在附近,台南果然跟嘉義一樣親切,車位很好找XD
國華街三段、民權路三段、神農街都可以去逛逛。
國華街是比較可以逛街,以及吃小吃的地方。
民權路三段和神農街很有藝術氣息,有一條藝術街可以進去看看。
可惜走到的時後已經在下雨了,我們正趕著回家。

這裡的街景非常令人印象深刻,
這間建築也是很特別,討女孩子喜愛。
那天對面有一個小小的文藝空間,有悅耳的歌聲,還有群聚的人潮。

真是充滿藝文氣息。


據說這是台南市有名的飲料店,BOG!
右下方手指的主人點了一杯柚蜜綠,個人點了微糖去冰覺得世界無敵好喝。
底部有大約四分之一高的葡萄柚果粒,綠茶不苦也不澀,
最近不喜歡太甜的我點了微糖,搭配得真是棒棒!
於是吸了一口之後就忘記拍照了XD
而且手還入鏡了(囧)



店員說裡面不能拍照,那拍菜單應該口以吧!
曼蒂說對面還有一家布萊恩紅茶也是超有名,但是價錢也比較高一點兒。
只好下次再來嘗試摟~

話說來這裡好像應該要去蜷尾家吃冰淇淋才對,可是看到那股人潮總令人有點退卻,
而且同行的兩人看起來興致缺缺,我好寂寞嗚嗚嗚。。
正想要晚點再來排隊,晚上就下雨了。
我這次根本什麼都沒吃到!!

同行的兩位可以有朝氣點嗎!!


到了晚餐時光已經開始飄雨了,曼蒂推薦一家平價的義大利麵,有點顛覆傳統的感覺。
位於台南市的新光三越西門店附近,名叫瑪可里尼

店內空間不大,我想台南市區也是寸土寸金,
店裡很整潔,但兩桌之間距離滿近的。

廚房在外面,因此店內不會有油煙,而且又很透明化,是很聰明的作法!
此時外頭以是從點點滴滴變成大雷雨了。



菜單在此,口味很多種。
後來老闆娘又拿一張新增的菜色給我們看,竟然還有泰式義大利麵,那一定要來點看看的!


檸檬水很夠意思,裡面都有一塊檸檬。


套餐系列非常之推,這個前菜滿有水準的!
麵包很有嚼勁,跟酸黃瓜搭配意外地合,味道很好。


今天是綜合蔬菜湯吧,料多實在,味道也很好。



接下來的口味的細節有點遺忘了哈哈,只知這是清炒,味道比較淡。
麵條好像是自製的,跟外面的麵條不同,口感很Q很特別!



這是我的泰式蝦仁,比較重口味但是很合我胃口!



這是青醬培根,試吃一口,醬汁很濃郁。



附餐飲料很不賴,檸檬紅茶喝下去很清爽。
某M企業的檸檬紅茶每次都大杯得要命又甜得要死,害我對檸檬紅茶有一點陰影。
但是這檸檬紅茶飯後來一杯非常解膩!



原以為結束了,沒想到還有飯後甜點~
布朗尼紮實得有點切不下去,盤子也要小心拿不然會打翻XD




我喜歡他們的前菜麵包,還有泰式義大利麵!
而且老闆娘超級親切的,一直都笑臉迎人,講話也很輕柔,
甚至下大雨她還借我們雨傘去附近買雨衣!
這真是一個充滿人文關懷的地方~


以下是店家資訊:


【瑪可里尼義大利麵】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703巷6-1號

電話:06-2202178





吃飽之後坐了一會兒,發現大雨沒有要停的意思,也只好出發回家了。
回程的時候順便繞過去看看聞名的藍晒圖,似乎快要被賣掉了快去看它一眼。



實際看到也是滿驚奇的,下次我想要在白天好好地逛逛這幾條街。




其實我不介意踩著濕鞋子,只是隔天還要去別處探親有點麻煩,
否則下雨其實滿浪漫的唷!

同行的兩位眼神空洞的人一定不了解這種心情的可惡。


回家之後的行程是玩仔仔~~~
現在好像被細菌感染,東禿一塊西禿一塊,好像小老頭哈哈,
可是還是一隻很黏人怕寂寞的小狗狗,金鉤追~



就以此當結尾吧~~


留言

你好喔.我們是瑪可里尼表示…
很感謝伱對我們肯定.我們會在努力的.我們有推出焗烤飯系列新產品.也歡迎你來品嘗品嘗.感謝伱
noteversummer表示…
板主回覆:
好的!泰式義大利麵真得好吃!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