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幸運草創意料理


在嘉義有條食物很多的街道叫做民權路,
還記得我高中的時候這條街好像不是長這樣的,
不知何時這些簡餐店如雨後春筍般(mushroom)地冒出來。

那週是個忙碌的週末,剛從高雄玩耍回來又跟勻來這家幸運草吃飯,
基於它外觀實在可愛誘人,我已經想來很久了,
趁這次機會,站在它店門口仔細一看,真的好可愛深得我心!

幸運草創意料理



 這是站在對面新開幕不久的全聯往店門口的一拍,
話說以前對面是全買,突然變成全聯我還真有點不習慣,
難道說隨著年紀增長會漸漸無法接受新事物?!



話說在這個可愛的店門口停著幾台機車感覺有點礙眼,
不過也沒辦法XD

抵達的時候已經過午了,希望客人可以少一點兒。
剛進門就看到精緻的裝飾,擺著很夯的北歐娃娃,
不過我對旁邊閃亮亮的燈飾比較有興趣!


果然過午的店內滿空曠的,可以到處走動到處亂拍,
店內的任何裝潢都給人感覺是精緻的,不過倒也不會顯得擁擠。




還有店裡的裝飾好像喜歡的話都可以買回家,
這是我座位後方的杯子,可愛得我不忍多看幾眼,很怕不小心就帶它們回家!



阿這是拍得意味不明的菜單封面,
拍得有點醜不過就將就一下吧,其實它本人是滿可愛的XD


菜單滿多頁的,選擇不少,從中式到西式都有,
由於我前一天剛大吃大喝完,就點個開胃菜填填胃。


物色好之後就寫在這張~



勻點的是套餐,所以看起來無比地豐盛,
首先登場的是她的濃湯&沙拉&麵包。


令人心花開的是這個好吃的麵包,底下的紅羅蔔木板,
超可愛的差點就理智斷裂帶回家。(不知道可不可以購買)


接著是她的主角,果香焗烤雞腿排義大利麵,
雞腿排好像還不賴,只不過可惜沒有什麼果香味。


再來是我的開胃菜,軟式法國麵包佐肉醬。
剎那間以為我點錯了,不是只是個開胃菜嗎,好多啊XD
吃完有一點小飽,上面起士很多還有一點小肥胖,
不過味道很不錯,覺得他們的麵包單吃也是很好吃,
因為麵包本身就有加起士的樣子,還有上面灑的是番茄,清爽。


最後是兩杯玫瑰果醋。



還有勻的起士蛋糕,
她說從冷藏拿出來還冰冰的,很像冰淇淋。



完食之後,我們的感想都是,附餐好像都很令人驚艷!
主餐的風采完全被搶走了哈哈,可能是沒有點到招牌餐吧,
基於這個理由,下次還會想要來訪XD


【幸運草創意料理】

地址:嘉義市民權路90號

電話:05-2741342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