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搞岡紅茶


午後的小蘋果散步與下午茶時間,
這天下午決定去這間傳說是家樂福夜市起家的搞岡紅茶,
嫂嫂每次經過看到招牌都很想知道到底這紅茶多麼搞岡,
然後我也很想知道藏在這工業風的裝潢後面是什麼樣的驚喜。

搞岡紅茶GAO GANG


看這個招牌與裝潢,感覺跟樂咖廚房的的工業風有異曲同工之妙耶。
門上的羅賴把把手跟汽油桶是本店的注目焦點,
然後我也喜歡這種採光很好的落地窗,下午的自然光最棒惹~



因為要防止小蘋果跑掉,當天店裡裝潢並沒有拍很多,
店裡的擺設像這樣,這是我後來自己來補拍的,
平日早上剛開店時,一個人都沒有氣氛真的很棒。


還補拍了菜單~


不過這個通往洗手間的道路倒是有點懷舊呀!
順帶一提,洗手間的門有點隱密,我們嬰兒車差點擋在人家前面XD


廁所的密門,你找到了嗎?


然後是餐具區汽油桶~



熔岩薯條,熔岩就是搭配起士醬,薯條超脆的好好吃!


香蕉巧克力塔~
塔皮上面疊著香焦泥,再疊上巧克力,
吃起來是很有層次的口感呢!


這是我的蔗香鮮奶青,來這裡不喝紅茶好像滿機車的,
可是我看到蔗香就是想喝,感覺應該很清甜,
喝下去果不其然是很清爽的甜味,而且茶味也不苦不澀,
如果戀愛是這個味道就好了呀~~


搞剛冰檸茶+小蘋果,
嫂嫂表示比較起來卡喜歡單純的紅茶味道,
如果下次我有幸沒感冒健康地前來,想來點看看搞剛紅茶。


因為只是吃個下午茶,圖片感覺好虛弱喔,
不過這次用餐的感覺很不錯,早午餐看起來也很好吃,令人想再度前來嘗試,
而且雖然店裡位置不算多,但座位之間倒是也不會顯得擁擠,
還有滿多父母帶著小Baby一起來用餐的,算是個嬰幼兒友善空間唷~


後來又自己來一次,總算是點了招牌搞岡紅茶,
味道滿特別的,跟一般的紅茶真的不一樣,
有一股清涼的味道在裡面。


然後點了肥胖早午餐,花生起士丹麥,
又是花生醬又是起士,看名稱就覺得滿肥的,
結果沒想到真的很肥,滿滿的花生醬上還有煉乳呀XD




【搞岡紅茶】

地址:嘉義市光彩街520號
(不知這門牌號碼是不是特意選過)

電話:05-2276585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