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四天三夜。Day3-1(賽福瑞野生世界Safari World)


Day1:曼谷蘇凡納布機場Suvarnabhumi→台灣姊妹花民宿Vacio→Terminal 21→金東尼人妖秀→福聯超市foodland採買
Day2:安帕瓦雙水上市場一日遊
Day3:賽福瑞野生世界Safari World→昭披耶河公主號Chao Phraya Princess
Day4:水門市場The Platinum Fashion Mall→回桃園機場→悲慘地搭統聯客運回嘉義


第三天的行程我們去了野生動物園當了一天的小屁孩~~
這是號稱全亞洲最大的野生動物園,Safari World!!




Safari World位於曼谷的東北邊,不過交通不太方便,
如果要去只有計程車與包車前往這兩個選項,
而且在路上攔到的司機有些也不太願意開去那裏,因為一早沒有客人要回來呀,
後來只好回民宿投靠櫃檯人員,請他們幫我們叫計程車,糾甘心~

單程跳表含過路費大約300多塊,而且叫來的計程車司機佛心得很,
有開車送我們到門口耶,感動之下於是給他50小費。


門口有非常重要的票價與表演時刻表資訊~


我們買vacio的優惠票劵才650 Baht,一樣是列印出來去售票區換入場券。
園區裡有分野生動物區及海洋生物區,
我們的票卷是可以逛整個園區的,又含午餐,很划算唷!



動物園就是到處都有在販賣動物相關產品~


這些鸚鵡活生生的跳來跳去,也沒被關起來,
有時候會走到路上,然後被一旁的賣店人員趕回去,超有趣!


海豚跟鸚鵡在我阿公民國83年去的時候就長這樣了,
說起來也算是古董(??)


這裡可以體驗騎小馬,應該是小朋友比較合適,
我們騎上去馬大概就扁了XD



我只是覺得這個空間滿妙的~
還有垃圾桶也很別出心裁呀!


進去園區之後,第一個看到的是鱷魚感覺有點奇妙
(就是好像少了點驚喜,畢竟鱷魚不太可愛),
可是大概是位於熱帶區的緣故,這裡的鱷魚品種多得要命,
讓我覺得在泰國玩水隨時有可能有被鱷魚吃掉的危險XD


這個在鱷魚區的假人,大概是在奉勸大家不要模仿他,
因為他一隻腳已經被吃掉了,仔細想想還滿恐怖的。


裡面到處都有擬真的假人耶~


另外一種品種的鱷魚。


再另外一種的鱷魚,這隻超肥大的很嚇人,
其實還有很多種,泰國到底有多少鱷魚啊好恐怖啊!



路牌顏色都很鮮豔,有熱帶叢林風,然後圖示又清楚,
而且有發現上面是繁體中文嗎??不但有中文而且是繁體中文呀!
這無疑是個超優秀的路牌!


跟剛剛在鱷魚區的假人一樣,園區內總有些很獵奇的擺飾品。


老虎區,有一個透明的房間可以近距離看到老虎,
不過要進去那個房間,腰跟膝蓋要很好喔,因為會蹲很低XD
正好這時候有一隻小老虎,真是萌翻我了呀~~>///<


這是他擺好POSE我就好歹照一下的綠鬣蜥(應該吧)。


我們一早進去,算算大約是飛禽表演跟人猿表演的時間,
因為時間撞在一起,都是10:20,於是決定捨棄飛禽,先去看人猿表演。


這是在飛禽表演入口前面的女子,她的頭會轉喔,
其實滿恐怖的,不懂遊客們爭相拍照的意義,
看那個小孩的表情就知道他也跟我一樣不懂XD


路上的路標都做得超精緻的呢~


台灣就很多的鴨子區~


台灣也滿多的天鵝,悠遊在湖面上~


終於走到人猿表演區了,從入口開始就非常有趣了。


進場一看,場地滿大滿精緻的呢~


本場表演的主角們。


有看到他們怎麼出場的嗎,太有趣了XD


主持人還有人猿們演奏樂器的畫面。



最主要的表演是人猿打泰拳,滿好笑的~


而且頂樓還有啦啦隊,好可愛~


看完人猿表演之後,緊接著就是11:00的海獅秀,
我們整個在趕場,而且人爆炸多的,有些受歡迎的秀我們還得坐在樓梯上看。




我喜歡這個海獅跟訓練師一起跳舞的畫面,
感覺超開心的,無論是海獅或是人~


結束時會有一隻水獺出來跟大家比撒瓦滴咖的動作,萌翻了!!


繼續前往下一個大象秀的會場,路上就會經過很多動物了,
這是兩隻流氓臉跟晚娘臉的袋鼠,到底心情有多差呀XD


還有經過全身脂肪的海象,這裡沒那麼冷可以減個肥了吧XD


還有水獺原來是這麼可愛的生物!


下一場是我們都很期待的大象秀,
聽當地人說訓練師手上拿著的東西是要控制大象的動作的,
雖然上面有刺,但並不會傷害大象,於是我們也放心地看得很開心~



我第一次看到大象們還會用鼻子畫畫耶,
畫得還真不錯,而且完成的作品會放在旁邊販售。


不但會射氣球,還會投籃跟踢足球,十項全能的大象呀!




還有跟觀眾互動的表演,徵求兩名觀眾來給大象馬殺雞。


表演結束後,還可以騎大象體驗喔,要價400 Baht,
這好像是佳來動物園的目的,於是二話不說到前面去騎大象~

雖然騎大象的時間非常短暫,可是真的是很棒的體驗!
可以拿相機請訓練師幫你拍照,訓練師也是滿忙的XD



體驗完還可以獲得一隻大象娃娃唷~
然後佳無論如何就是一定要換到灰色的這樣XD


白獸世界裡頭的白老虎,只有兩隻感覺他們非常孤單,
看那個深宮閨怨的表情。


呃這是雕像不是另一隻喔~


動物園在模仿什麼水上市場XD


眼看吃飯時間也到了,我們也就動身前往餐廳,
因為園區內有用餐時間限制,所以一到中午時間就要趕快過去。
說到這個園區內餐廳有很多間,貌似有中東食物、亞洲食物等等的區分,
一開始跑去中東區,還有好心人跟我們說隔壁有亞洲食物,
說起來我也不知道是不是中東食物,因為我看到回教徒就一律歸為中東XD
位子也爆炸多的,桌上都有寫號碼,不過貌似可以不用管什麼號碼,
看到位子坐下就可以了(我們觀察了一圈得到的結論)。


有沒有看到中文,自助餐耶,超貼心的啦!
無論是飯菜、湯、甜點都有,只差沒有飲料了,不過有水就夠了,
菜色也算不錯,就是一般自助餐的感覺,至少我吃得還滿滿意的~



雞翅湯麵,等我發現他的時候已經吃飽了,
不知道是什麼奇妙的東西~



還有素食區,這我覺得無比貼心的!


另外還有一些甜點可以吃,不過我覺得只有椰子冰好吃。

這個在園區內常常看見的海豚兒童推車,很特別又可愛耶~


到了13:45海豚秀的時間,趕快趕去看可愛海豚精采的表演~







我超愛這招的,海豚頂著訓練師在水中前進,
這招練起來根本就無敵了吧!
深深地覺得這園區裡的動物跟人全都身懷絕技呀!





看完海豚秀,路上又經過看起來懶洋洋的生物,
好吧我也不知道那啥,大概是某種羚羊吧......(飄走)


有英文版啦可是少一個字母我也不知道那啥呀~~~


接下來是現在在台灣頗具知名度的馬來膜啦~
真是拜知名插畫家所賜耶,不過在泰國來膜一定沒人緣,
除了我們兩個以外,根本沒人理她呀好悲情。



接下來是諜探戰爭秀,wait,我們不是在動物園裡嗎?
來這裡看諜探戰爭秀幹嘛?我其實也有這個疑惑,
不過看完之後,覺得其實還滿精采的啦~


首先場景就做得很精緻,有像在拍電影,
再來在表演的過程中,完全是真槍實彈呀,雖然劇情是滿陽春的哈哈,
不過爆炸的時候我還有稍稍嚇到一下咧,這就自己去體會吧~

貼心小叮嚀:不要坐離表演場景太近的位置!!


最後一樣是在動物園裡很奇妙的西部牛仔秀,
一樣是子彈飛來飛去,爆炸來爆炸去的,奇怪場景怎麼都不會壞?
而且這個場景跟我阿公20幾年前去的時候差不多耶XDD



看到最後一場時我真的是累了,
那幾天好像是泰國的連續假期,舉國都在歡慶,
我們剛好去到一個人擠人的季節,
而且就算即將進入涼季,我還是熱到快要中暑了,
是不是因為天氣熱所以泰國人都很熱情呀?(這有關係嗎?)


雖然逛了一整天,我們還是有些園區沒有逛到,可見這個地方真的很大。
如果要回去市區的話,動物園入口那裏就有許多計程車在等候,真是太方便了!
於是我們就告別Safari World,跳上計程車前往下一個景點啦~~~





留言

YF Liu寫道…
看起來真的好有趣!!!!!!!!
須須寫道…
是真的很有趣~~!!!!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