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京阪奈十天九夜自助。day1(Sakura Terrace)


Day1:桃園機場→關西機場→Sakura Terrace
Day2:嵐山→太秦映畫村→新京極通
Day3:二条城→金閣寺→北野天滿宮→西陣織會館→晴明神社→京都驛中村藤吉
Day4:哲學之道→平安神宮→清水寺→祉園
Day5:東寺→伏見稻荷大社→京都塔
Day6:新阪急飯店→大阪城
Day7:環球影城
Day8:通天閣→黑門市場→道頓堀、心齋橋
Day9:春日大社東大寺、興福寺


這次的京阪奈之旅是我們全家第一次一起出國,
由於帶著老弱婦孺,行程只能安排的寬鬆一點,
不過現在列出行程,其實我們也不知不覺去了好多地方呢,
人的腳力是無盡的。

首先第一天當然是在舟車勞頓之下結束的,
一早就起床搭高鐵、轉公車、轉飛機,到了關西機場之後,
也是出關、買車票之類的瑣事辦一辦,時間就過去了。

所以第一天只能介紹一下飯店了,
這就是我們在京都期間下榻的Sakura Terrace



話說到達關西機場之後,還有重要的車票得買,
要循著鐵道圖案的指示到達售票區,
不過優惠票券只能在有櫃檯人員的售票區買的到唷。

總之我們橫豎地就是買了ICOCA&HARUKA套票,
雖然現在這個優惠今年3月起有改,價格沒有之前便宜了,
不過也總是比分開買便宜一些些。
由於帶著老弱婦孺,我們心一橫還升級成指定席,
票券分成乘車券以及指定席兩張車票,一開始真有點不習慣。


這就是帶我們到京都的HARUKA さん,
座位很舒適,要比喻的話大概像台灣高鐵吧。


後來就咻咻咻地到達了京都車站,
從關西機場到京都車站大概需要1小時半左右。
京都車站並不如我們想像中的繁華擁擠,可能因為是後站吧,
不過就算是前站也沒有像台灣一樣交通壅塞的情形呢,這真令人羨慕。


其實我們的飯店是位於地鐵九条站,離京都車站只有一站之距,
因此從京都車站走過去也不算太遠,約10分鐘吧,
第一天我們就索性走過去了。


這是地鐵九条站,從二號出口出來立馬就可以看到Sakura Terrace了。


入口看起來很有設計感呢,
不過裡面的設備更是能讓人眼睛一亮,
待我來細細說明。



這是飯店跟地鐵九条站的地理位置圖,
左邊是Sakura Terrace,右邊就是地鐵九条站,
就是這麼地close,首先地理位置就極佳!
只是這個出口沒有手扶梯,我們每天都扛著嬰兒車從這裡出來QQ


入口的長廊在陽光的照射之下滿美的。


さ、入りましょう!


櫃台旁這個餐廳就是令我很滿意的第一個地方,
早上是用早餐的餐廳,夜晚是氣氛超棒的酒吧,
Sakura Terrace每天有附一杯調酒,其他飲料更是可以無限暢飲,
其他飲料大都是花茶類的,我是滿愛的,
不過忙碌的自由行實在沒什麼時間去悠閒喝茶。


再來是房間,在這繁華的都市這樣的空間已經算很大了,
然後什麼設備都一應俱全,看完房間後滿意度再度上升!
放置好行李之後,就可以下去喝杯調酒放鬆一下摟。


這是吧台,看準menu上想點的項目後跟調酒師說就可以了。


我們這群老弱婦孺都專點無酒精飲料,
無酒精飲料共有三種選項,每一種都不錯喝唷~



還有不得不推,潮棒的大眾浴池,有分男湯女湯,
女湯的部分要進去前需要去櫃檯問密碼,這點也很棒,
就不會有莫名其妙地人闖進去了。

房間的櫃子裡有一袋泡澡用的小袋子,裡頭有一套舒適的睡衣,
然後可以把洗澡前後要用到的東西全部裝進去,超貼心的!!


最後是讓我心中充滿愛心的早餐呀,
因為我們訂的房間沒有附早餐,所以要一人加1500yen得到早餐自助吧,
不過這些菜色之豐富與精緻,還滿令我驚奇的。

這是普通的沙拉,不過木盆裝著就覺得好有質感。
(盲目的消費者)


飯糰我滿愛的,因為普通的自助吧很少看到飯糰,
而且一個份量也不多,正好可以讓人嘗遍所有菜色。


我覺得滿特別的三明治類,看起來很精緻不隨便,
而且都是幾口可以吃掉的份量,對女生來說很剛好~


麵包跟飲料也不錯多種。



再加上其它味道也很不賴的菜色,
這頓早餐十分令人感動,我那天是這些日子以來最有精神的一天XD


而且我們座位正對著室外座位區,
我覺得室外座位區布置得也不錯,
這完全就是很令人心情愉悅的一間飯店!



最重要的是,我們訂了三間雙人房,
一間雙人房四個晚上總共是86000yen左右,
我回家細細一想才覺得這間飯店CP值真的爆高的呀!

我下次去還要住這家!希望它一切不要改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