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京阪奈十天九夜自助。day2-3(太秦映畫村、新京極通)

Day1:桃園機場→關西機場→Sakura Terrace
Day2:嵐山→太秦映畫村→新京極通
Day3:二条城→金閣寺→北野天滿宮→西陣織會館→晴明神社→京都驛中村藤吉
Day4:哲學之道→平安神宮→清水寺→祉園
Day5:東寺→伏見稻荷大社→京都塔
Day6:新阪急飯店→大阪城
Day7:環球影城
Day8:通天閣→黑門市場→道頓堀、心齋橋
Day9:春日大社東大寺、興福寺


告別嵐山之後,我們再度乘著嵐電前往下一站,
我們在太秦廣隆寺站下車,再步行至太秦映畫村
這是一個滿有趣的景點,走進去彷彿到了日本大和劇的場景一樣。



村內的場地滿大的,
有昭和時代的場景、忍者村,還有不同時段有不同的秀,
另外付費還可以親身體驗一些遊戲,不過我們沒去玩,
如果認真玩是個足夠待上半天以上的地方呢。
順帶一提,表演秀的時間表可以在買票的時候順便拿導覽~


畢竟門票費用2200yen也不算很便宜,
要逛到高興再出去~


我們買完票後就從明治驛裡走出來,
一開始映入眼簾的是那台老舊款式的電車,
接著看到滿街都是日式木造平房,
真讓人會有時空錯亂感覺呢。






我們進去之後第一場看的秀就在這裡上演。


外頭也會貼著上演的戲名:ガマの油売り。


劇場還滿寬敞的,座位也不少,
這場不是動作戲,所以觀眾席滿空的。
這場戲比較像是賣藥的江湖郎中,
大意大約是一種叫ガマの油的藥膏,
是從江戶時期流傳下來的,塗抹在刀傷等傷口可以馬上痊癒,
江湖郎中還會CUE觀眾上去讓他示範,滿驚人的XD

我一查之下,發現ガマの油是筑波山的名產耶,
聽起來超神奇的,下次有機會去筑波山一定要買一罐呀!


這位江湖郎中(忘記演員名字了)在切紙證明他刀很利,
等一下切自己才不會被質疑刀是假的XD


這個水池偶爾會跑出水怪,
到底為何大和劇裡會有水怪??



這是俏皮的新選組與壞人組互砍的戲,
演員會徵求可愛的小朋友上去砍壞人,
可惜我們家的小嬰兒不夠大XD


這種路邊地場景都可以自由進去拍個高興~



營造一種這我家,大家進來坐的感覺。


後面有忍者村,
忍者村後面有一些要另外付費的體驗遊戲,
不過我們來這裡是要看另一場表演秀,
教我們如何拍攝大和劇,只能說演員們都滿搞笑的。
表演秀真的可以去看看,不要怕日文聽不懂,
表演是不分國際的XD



我進來一眼就看到這間忍者咖啡,
只能說下午到了,立馬約孕婦一起前往XD


買了一盒千兩箱爆米花,還有煙玉糰子,
不愧是忍者村呀,下午茶也這麼應景。
那煙玉糰子超好吃的耶,是芝麻口味的,
我想進去看看有沒有賣,結果沒有,殘念了。


這個御利益大明神應該算是隱藏景點吧?
因為地圖上面並沒有寫呀,它位於鬼屋的隔壁,
是我們經過的時候想說怎麼山崩地裂才注意到的XD


我覺得這個做的超可愛的呀,
出場的時候瀑布會停止耶。


出沒時間~其實滿常出沒的。


接著又回去亂拍一通,
都沒遇到在路上亂入的武士先生之類的有點可惜呢。









某個靠近出口的建築物裡面有這個可以玩,
很神奇的是這是我爸帶我去看的XD



有時抬頭看會發現屋頂上有忍者。






整個園區我最喜歡的就這個通緝犯像了哈哈,
竟然是木板的好精緻喔!!
傳說鼠小僧次郎吉是一位江戶時代的義賊,
專偷大戶人家,並且不曾傷害過人,
犯案之後還會俏皮地留下字條,根本是現今怪盜的始祖吧。


然後千兩箱跟次郎吉可以在這個園區裡展開好多場景呀~
這是準備乘著風箏逃跑的次郎吉(愛演)


逃跑中,還要笑得很卑鄙。



好的,該回家了。

回到我們早上的四条大宮站,
晚上可以去四条站附近逛逛。



隨意的找一條路進去都滿好逛的,
這邊的寺町通、新京極通、錦市場都很有名,
只是我們留給逛街的時間太少了,沒逛到什麼好傷心。






這裡是錦市場,不過我們去的時間太晚了,
很多店都關了,我在這裡想吃的慾望清單是最多的說......


這攤是頭裡面有蛋的小章魚,
現在已經變成1串250yen了,有越來越貴的趨勢。


跟風買一串,
因為章魚是生的,不愛腥味的要三思,
我個人是覺得滿特別的,還不賴。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果汁覺得滿特別的,
不過後來買了才發現內容物超少!!!



錦天滿宮也沒時間去哭哭,
我下次來一定要一早就來這裡不停吃喝。



晚餐的落腳處,鐵板屋TON TON。





點了炒麵跟點錯的鐵板菜,本來要點大阪燒的,
其實只有菜也還滿好吃的呀。


正牌的大阪燒來了,
這裡是要跪坐的榻榻米座位,而且有點擁擠,
就帶著老弱婦孺而言,用餐環境沒有很優,
不過遇到兩位年輕上班族男子一直稱讚蘋果醬很可愛XD
遇到親切的日本人總是令人開心~


吃完逛一逛發現澳門安德魯蛋塔很多人在排隊,
孕婦立馬上前購買作為今日的消夜。



繁華的四条街景。




回旅館之後打開澳門安德魯,
我的媽呀真的很好吃耶!
外面是酥皮的那種蛋塔,甜而不膩,
就算外帶不熱了還是很好吃!




因為旅程已經沒有什麼逛街行程了,
只好每天用甜點填滿寂寞的心靈。


下一篇:日本京阪奈十天九夜自助。day3-1(元離宮二条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