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捷克九天八夜。DAY6-1(國王湖Königssee)


今天是我最期待的國王湖,
百聞不如一見,終於有機會見證他的美,
我們抵達的時候清晨的霧氣還未散去,
讓遠方的阿爾卑斯山增添一股神祕氣息。


可以看到國王湖的湖面超級清澈,
為了不破壞這樣乾淨的湖水,
這裡的遊船還特地使用電動遊船,
這樣就不會讓石油汙染了湖水及生態。


遊覽車抵達國王湖之後,
走道乘船處還要走一段距離,
路上會有一些賣店可以逛逛,
比較特別的應該是這個土撥鼠油,
可能歐洲的土撥鼠比較多可以榨油,
我有試聞了一下是沒什麼怪腥味😂


到了乘船處,這是我們的票,
接著就可以登船喽~


遊船駛到湖中央,會有一位樂手演奏小號,
音符會穿越湖面到達遠方,再悠悠地傳回來,
好像是導遊還是遊客說,那是樂手的妹妹在山的另一端吹的😂


很幸運地坐到了窗邊的位置,
此時湖面上的霧氣已經完全散去,
露出了阿爾卑斯山美麗的容顏。



接著終於抵達聖巴托羅買教堂,
此教堂以他獨特紅洋蔥頭屋頂聞名,
在一片山光水色之中特別顯眼。



這是聖巴托羅買教堂的碼頭,
這天的天氣超級爆炸好,
超級幸運的,我們看到了這麼美的國王湖。


完全就是個仙境。


這裡有一間餐廳,
原本想要自由行的話,
就會在這裡吃鱒魚料理😋


不過我們今天的午餐有另外的地點,
今天來這裡的任務只有拍美照~





沒有看到湖的山景也超美,
山頭上有著白茫茫的一片雪色。


這是聖巴托羅買教堂的內部,
但粉紅色的雕花裝飾跟整座教堂風格很搭,
不得不讚賞以前歐洲人的美感。


接下來就要搭船回到一開始的碼頭了,
很可惜跟團沒辦法到達更美的上湖,
希望我有朝一日可以完成這個夢想~


快要抵達碼頭的時候,
旁邊有幾間船屋,這個景超像東南亞😆


這裡應該是可以租船遊湖的,
不過徒手划船遊國王湖可能會划到手斷掉,
這裡這裡的規模可不是碧潭還是日月潭呀!


回到早上拍照的地方,
裊裊雲霧已經變成了烈日高照,
湖水由近到遠有不同漸層的綠色,超美的。



帶著心滿意足的心情回程,
賣店的這個土撥鼠背包好誘人喔,
但是我真的沒有勇氣背他出去哈哈哈哈


這隻獅子娃娃也超級可愛,
這個我真的猶豫得比較久,
可是家裡已經沒有位子了😂😂


這次的行程讓我更加愛上國王湖這個地方,
完全不會因為來過而不想再來,
相反的,下次想在這裡待久一點,
如果能悠悠哉哉地在這裡待上一天一定很棒。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