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富國島八天七夜。DAY2-1(海星沙灘)


第二天的行程,是我們都很喜歡的海星沙灘,
位於富國島的極北邊,不太容易抵達,
而且前往的道路狀況不佳,旅行團沒辦法前往,
只有自由行到當地包車才能前往,
聽說現在路面已經算改善很多了,以前更加顛簸,
我實際搭乘的感覺是覺得真的還好,
跟接下來會看到景色相比真的太值得了。


我們今天是包車前往,
司機小姐是一名非常健談的妹妹,
而且人非常好,讓我們感受到越南人的熱情,
前一晚被大媽插隊的怨念煙消雲散。

我們抵達港口等待搭船,
可以選擇是要包船還是跟別人併船,
我記得兩者只有相差50000越南盾之類的,
那不管腦袋有幾個洞都會選擇包船的吧哈哈哈哈!


這裡船竟然像計程車一樣隨招隨到,
司機妹妹馬上招馬上有,
我們就這樣出發前往海星沙灘~


搭船吹著海風實在是人生一大享受,
路上經過了幾間船屋,終於有像去海島度假的感覺了。


終於抵達海星沙灘,
一下船就可以看到沙灘邊有超多海星,
背景是綿綿白白的沙灘,
看著真是超級療癒的。


不一會兒就有熱情的韓國大叔幫我們拍照,
他可能以為我們是同鄉,這裡滿山遍野都是韓國人😂



這裡不免俗也要來個網美鞦韆😂
然後司機妹妹還很可愛幫我撿海星過來擺放,
這樣拍起來真的超級可愛的!



穿比基尼的版本也來一張,
在這裡真的是會想拍三百張照片啦!


海水是漸層的藍色,超美的。


我在這裡稍微游了個泳,
這的海岸風平浪靜很適合戲水,
抬頭游泳的時候臉完全不會被潑到水~

回來再撿幾個海星來拍照,
實在太療癒了啦~~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


玩到心滿意足之後,
司機妹妹帶我們到一家海上餐廳用餐,
這裡的海鮮是現撈的,而且秤斤賣,
價格很透明且實惠,推推!

而且我們用餐的地方超美,
看出去就是一片無垠的大海。



我們第一個秤的是皮皮蝦,
好像是當地特有的品種,
長得真的很特別,前肢很像螳螂。



再來抓了兩隻魷魚,
魷魚的顏色在豔陽之下照耀好漂亮。


不過照了一段時間就自動變色了!


另外也想吃海膽但是可能季節不對吧,
店家說沒有海膽,有點可惜,
然後這是路過看到很大的魚,
不知道吃起來是什麼味道😋


沒過多久,我們的魷魚就出場了,
非常新鮮彈牙,而且還有蛋,
沾著旁邊的醬料吃或是不沾都非常好吃!


再來是司機妹妹極力推薦的越南咖啡,
一開始給我們倒太少,司機妹妹還幫我們拿去換貨😂

其實這個咖啡對我來說有點過甜,
不過加了很多冰塊,在熱帶地區特別消暑,
而且吃著新鮮美味的海鮮,感覺格外好喝!


再來是串場的炒空心菜,
撒上蒜片味道很棒。


再來是烤牡蠣加花生,味道很鮮美。


最後皮皮蝦終於出場,
炒蒜頭微辣的口味真是太好吃了!
這個超適合配啤酒的啦!


特寫很像螳螂臂的前肢,
真的很特別,我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蝦子。


最後吃飽喝足我們總共才一千多台幣吧,
一個人才五百左右,我們還飽到天靈蓋去,
晚餐也完全不會餓,真是太划算了!

終於要離開這個美好的小地方,
其實我們都覺得海星沙灘上的海星有點刻意,
因為我在海岸邊游泳的時候也沒有看到這麼多海星,
唯獨就沙灘這麼多,應該是刻意為之😂



但是這樣刻意為之的效果實在太可愛了,
讓人很難不喜歡上這個小地方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