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富國島八天七夜。DAY2-2(富國珍珠樂園VinWonders Phú Quốc)


從可愛的海星沙灘回到人間,
再來要前往童話世界,
這裡是富國島北部的珍珠樂園,
有著一座可愛的城堡,有越南迪士尼之稱,
我們訂的飯店有包含這裡的門票,
一樣刷臉進去彷彿VIP😎


這是珍珠樂園的大門口,
城堡蓋的滿可愛的,頗有質感!


廣場也不免俗有一座噴泉,
周邊有很多可愛小房子。


在入口處拍了張園區地圖,以免迷路~


走進去的那一刻真的滿像在迪士尼,
兩旁童話風的小房子,
通往前方粉紅色的浪漫城堡,
但是我還是要說說這兩邊的店家,
真的是很不好逛,跟大世界差不多內😂


我們進來之後先直奔海龜水族館,
他就是一隻超大的海龜,
現場看到真的覺得很壯觀!


一進來剛好趕上了人魚表演,
我發現這裡的人魚有戴面鏡呢,
看來是比較人道一點😆



剛好拍到這一幕覺得很美~


人魚表演就是在這裡進行的,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搂!


模仿海底珊瑚的燈光,
當然還是真正的珊瑚比較漂亮😊


這一區是鯊魚區,
有滿多鯊魚的,我有看到錘頭鯊~


令人療癒的水母~


然後我發現他們的玻璃缸上面竟然沒有蓋子,
館方還要特地貼一個禁止觸摸的告示牌😂


這裡還有可愛的小孩通道,
躺在通道裡面看魚應該是滿有趣的。


在某個角落發現了花園鰻,
跟長得很像水草的刀片魚。


很酷的是這裡也有企鵝區,
而且數量還不少呢!
有一隻體型很像阿嬤養的,
原來他是不同品種的企鵝啦😂


這一隻躺在那裡超久,
看來是不想努力了😂


好可愛😚


這裡面也有餐廳,
原本如果沒吃午餐的話會考慮在這裡用餐,
畢竟在水族館裡面用餐感覺很棒,
不過我們剛剛在海上餐廳用餐更棒!!


經過海底隧道的時候,
剛好遇到一隻魚趴在那裡給我們拍😆


這是餵食中快要被淹沒的飼育員😂


在販賣處看到疑似體型過長的鯨鯊,
這麼長好像就不太可愛了,
而且還是草綠色,感覺好詭異😅
還是其實他不是鯨鯊是海鰻??


海龜倒是很可愛,
但是裡面沒有海龜哈哈哈


今天的天氣非常晴朗,
我們一離開水族館就立馬開始想念裡面的冷氣。


第一站前往摩天輪,
想說車廂裡應該會有冷氣的吧,
先上去吹吹冷氣,看看景色,
結果殊不知!可能太陽太大冷氣不給力,
我們在車廂裡面差點熱死,
難怪這個時段沒什麼人來搭!


在至高處可以看到遊樂園的各個設施,
我們在盤點我們敢玩的設施,
滑水道通通刪掉,最後剩沒幾個😂


在摩天輪上可以看到海龜的整個身體,
真的超級巨大的!好可愛!


離開了如烤箱一般的摩天輪車廂,
我們去玩了一些我們敢玩的遊樂設施,
我們去玩了火山歷險跟天女散花,
遊樂設施名稱都是我們自己亂取的,
不然根本看不懂越南文😂
我覺得滿好玩的,但是曼蒂已經超越極限了,
於是原本還要去玩類似急流泛舟的東西就作罷了,
整體而言,很像在六福村裡面的感覺。

後來去城堡裡面壓壓驚,
誰知道走進去黑壓壓一片,
還以為是鬼屋,原本想要出來,
門口的服務人員極力向我們保證不恐怖,
結果是VR射擊遊戲,真的一點都不恐怖!


後來我們去童話世界區休息一下,
這裡有一區都是童話故事的造景,
有七個小矮人的房子,也有三隻小豬的家,
滿可愛的,而且有時候會有冷氣!!



膚色黝黑版本的阿拉丁,
我只覺得那隻螃蟹好可愛。


神秘的古埃及區,
變成了親子遊樂的好去處。


這個象形文字攀岩牆看得我好想爬!


裡面有一個很大的球池,
而且都沒什麼人,這裡真的很適合親子旅遊。


其實我們是去裏面上廁所吹冷氣的😂
從這裡進去是與我們無緣的滑水道,
謝謝我們可能下輩子才能聯絡。


眼看快要日落,
園區裡的設施也都關得差不多了,
我們回到城堡區拍照等煙火秀,
不得不稱讚這個城堡真的滿可愛的。


另外買了一顆椰子翹腳等煙火秀,
這一顆椰子在這裡要50000越南盾,
而我們之後在南部買的只要20000越南盾,
北部遊樂園消費果然驚人,
我剛來第二天不知道,就是個好盤子。


天空終於暗了下來,
燈光煙火秀也開始了,
這個就很近很有臨場感,
故事內容很精彩,音樂也很棒,
真的有一度以為自己在迪士尼的錯覺!


故事內容大概是勇者大戰惡龍,
然後他們對戰的過程會用水舞及火來表示,
所以水舞的力度都滿激動的。




然後這個代表惡龍噴出的火,
一度燒到我跟前,因為我就坐在第一排,
我以為我要被燒死了,太有臨場感😂


壞人的長相還有下面是惡龍化的樣子(拍這幹嘛)。



最後勇者戰勝惡龍,
大家皆大歡喜普天同慶,
這時候音樂很好聽很浪漫~


結束了珍珠樂園的行程,
我們搭好棒棒vinbus回到大世界,我們坐錯方向,
公車司機還好心的幫我們跟回程司機說我們要去大世界,
撇除插隊的大媽以外,越南人真的都很好~

這天晚上,我們去這家ANNA按摩,
曼蒂選的是腳底按摩,我是全身精油按摩,
60分鐘大概700多台幣,算是滿便宜的,
不過後來去南部發現價錢竟然一半就有了!
我又再度當了一個好盤子~~


按摩完再來買一個炒冰吃看看,
店家會拿鐵鏟在檯面上炒冰,
敲敲打打的聲音令人很難不去注意。


買了一個oreo口味的,
就是個冰淇淋沒有什麼特別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