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富國島八天七夜。DAY3-1(珍珠野生動物園Vinpearl Safari Phú Quốc)


第三天我們悠閒吃完早餐,
再次坐好棒棒vinbus前往珍珠野生動物園,
這天豔陽高照,天氣好的不得了,
是個適合出外踏青的好日子!


我們是訂飯店就有含門票,
所以一樣刷臉進場😎
進來一樣先拍個地圖以防迷路,
園區裡面滿大的,我們真的有走到頭暈暈。


一進來第一個看到的就是紅鶴,
好像很多動物園都喜歡把他們放在大門口,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看了好幾次了。



再來是無止盡的靈長類,
第一位是沉思的黑猩猩。


第二位是可愛的金絲猴,
家裡有一隻我哥送我的日本買的金絲猴娃娃,
看到猴子本人的時候才驚呼他做得有多精緻。


臉部長的很像京劇演員的猴類。


臉部色彩繽紛的狒狒,
當時剛好看到飼育員在丟東西餵食牠們。


長的很像老公公的猴類~


再來經過狐猴區,看到兩隻可憐的狐猴,
被圍觀群眾包圍撫摸,真的好可憐,
不知道為什麼要讓他們在籠子外面給遊客摸。


這隻猴類也是。


懂得防曬的黑猩猩。


接下來又經過了駱駝,
這裡好像只有看到單峰駱駝。


接下來到了園區裡最受歡迎的長頸鹿餐廳,
在這裡可以購買紅蘿蔔餵食長頸鹿,
不過我們太晚到了,紅蘿蔔已經賣完了,
所以只好看著別人餵食😂



可以看到長頸鹿的人氣非常高,
我這才發現長頸鹿是用舌頭捲走紅蘿蔔的,好有趣!



沒有紅蘿蔔吃的長頸鹿其實也可以吃草~


走著走著,到了肉食動物區,
就是地圖上方一大圈紅色的,
這個要坐遊覽車進去參觀,
車上還有導覽員會介紹各種動物,
我也在這裡學到了不少動物的英文😂


一進來會先看到一群草食動物,
梅花鹿跟羚羊超級多。


再來是孟加拉虎,
他們好像都喜歡自己獨處,
不像獅子喜歡成群結隊。


黑嚕嚕的亞洲黑熊,
看他泡在水裡感覺滿療癒的。


成群結隊在樹下休息的非洲獅,
他們都喜歡一個家族聚在一起行動,
就跟辛巴家一樣!


其實還有很多動物,
例如白犀牛、斑馬、水牛等等,
不過因為坐的位置拍不到就沒拍了。

我覺得這個行程滿有趣的,
導覽員的介紹很詳細,
是讓小朋友認識動物的好管道。


接下來前往鳥園,
這裡可以跟金剛鸚鵡合照,
印象中一次好像50000越南盾,
原以為金剛鸚鵡會很重呢,
結果好像還滿輕的,
我是金剛鸚鵡富翁~


因為園區內的猴子好像有的沒被關籠,
會時常在路上看到牠們的身影,
園方特別告示說不要餵食不要靠近,
不然可以能遭到猴子攻擊。


長的很像某種麵包的動物......


難得看到沒在水裡的河馬。


孤零零的大象,
看起來真的好孤單喔。


接下來我們進入爬蟲類區,
看到這種超大蟒蛇正在被餵食,
但是飼育員餵食的時候牠一直把頭移開,
根本就是不吃阿嬤煮的飯的小屁孩😂


這是河狸,超可愛的,
看到我們走近以為有食物就游了過來。


眼線超美的美洲豹,
但是牠被關在這裡一定很不開心。


最後是在台灣超人氣馬來膜,
只看到牠的屁屁。


整個走完我已經熱到快要中暑,
不過雖然熱,我倒沒有覺得悶,
感覺比我之前12月去曼谷的時候好一點。

最後我們前往門口附近觀看動物表演,
我覺得這個表演很厲害,
幾乎每一趴的鳥們都是自己飛出來的,
表演結束也都會自己回去,很精彩!


熱到完全沒有胃口,
買了一支冰棒來消暑,
吃起來有點甜甜的椰漿飯的味道。


終於結束這個熱死人的行程,
我超期待今晚的晚餐,
是超浪漫的海岸邊日落餐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