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ASTY


這是經過"開車好碰友"的媽媽推薦的小店,
跟朋友兩個人都不抱著什麼期待的時候,
有次經過就然覺得好像也頗不錯的樣子! 

而且不知為何在門前放一台腳踏車就莫名有味道。
這間店位在忠孝路上,北興國中附近,旁邊的X福豆花是地標XD

ASTY cafe



店面就滿特別的,雖然不知道在畫神馬。
前面那塊招牌正是現在新推出的九宮格中式早午餐,以及西式早午餐,
很神奇的樣子,不過偶喜番西式。


傳說中有夜店風的裝潢,燈光是有點拉XD
裡面很寬敞,樓上還有座位,而且也不會限時(嘉義的店就好在這)!
櫃檯旁邊有蛋糕!!


桌上就有水了,還有一堆醬料,很不錯!


菜單長的一副可以砸死人的重量XD
封面是一塊鐵,這個設計真是大膽阿!
可能被它震懾到忘記拍裡面的菜單了XD


總之我們點了西式的兩種,
到底是哪兩種,只好去看一下別人的網誌了XD

我點了A餐,然後開車好碰友以及我嫂嫂點B餐,都是$150。
其實兩種餐的內容物差不多,不過A餐好像多一塊肉,B餐是丹麥麵包加起士。

這是大家都有的鮮蔬沙拉,不用搶。
我覺得這個擺盤給人小巧精緻感,然後此時就想起了席瑪朵船一樣大的沙拉XD
我選的是橄欖油醋的,味道甜甜的,然後沙拉裡面的蔬果滿多種的。


這是B餐,這個擺盤很棒,外面有一圈青醬鹹鹹的配麵包好粗!
那個麵包很香!薯泥被壓在它們之間,有點可憐。
而且不得不說這個蛋皮煎得很薄,可以捲出很多層,好厲害!


我的A餐,就是多一塊肉,麵包上其實也有一片芝士。
其它都跟B餐差不多摟~


附餐有很多種,並非只有紅茶綠茶,很有誠意!
我選這個山藥還是什麼打成的十穀飲,被笑像老人QQ
我就喜歡老人的飲品,例如高山茶。


嫂嫂的好像是紅茶嗎??
一整壺的也是很有誠意XD



另外開車好碰友點的是甘菊茶,茶具都長得一樣,但味道有點兒淡呢!

接下來是開車好碰友求診,以及嫂嫂話仙(?)的時段XD
然後這是鹽罐&胡椒罐,它一直在我們桌上我卻一直忽略它,
我看它的外型以為是打火機XD


漫步在英倫!(毫無意義的發言)



話說吃完如果想找廁所的話,它在二樓。
很神奇的廁所,牆壁都是鏡子,讓我覺得自己好肥胖QAQ

其實這家早午餐的份量不多,吃完沒有很大的飽足感,可是擺盤精緻會讓我心情很好。
菜單選擇其實非常多,ASTY好像本來就是賣簡餐的了,所以下一次的目標就是簡餐!!
另外環境很不錯,很寧靜舒適,服務生態度都很好!
所以不錯滿意!



【ASTY cafe】


地址:嘉義市忠孝路372號

電話:05-277-1856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