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席瑪朵咖啡烘焙棧(已改名為卓武咖啡)


若是要吃粗飽、氣氛好、價格佳,找這間就對了!
專賣咖啡的,所以咖啡當然也非常不錯,
另外服務態度也極好,讓人感覺很舒服。


(舊名:席瑪朵咖啡烘培棧Cermado cafe')
現已改名為卓武咖啡




門口是大馬路,招牌太高了我太矮拍不到QAQ
一進門是這個場景,那天人超多的只好在一樓坐著等位子。
我是不太介意一樓的位子,這裡也可以用餐,環境也不比樓上差,
不過還是會好奇樓上的樣子。



櫃檯很不賴的,有許多服務生,上餐速度頗快!
而且大家看起來都很勤快又親切哈哈。


櫃台對面的牆壁上都是商品。
咖啡禮盒看起來超精緻,當然價錢也XD


樓梯向上(電梯小姐口吻)。
旁邊有很多小裝飾,我姊說這樣好方便!
而且咖啡豆的袋子真是一個很不錯的裝飾,彷彿可以假文青(?)


菜單好典雅唷,是咖啡豆色XD


菜單其實滿多頁的,前面有很大部分都是咖啡,
對咖啡有研究的人應該也滿喜歡這兒的;)

不過我這個粗人是聽聞這兒的早午餐很粗飽而來的XD
所以就照個早午餐的菜單,看起來超豐盛的吧!


我們有三人,最後各點了ABC餐。


餐前果汁,有去渣渣,我比較喜歡這樣!


首先這是A餐,貌似超級粗飽!(滿意貌
沙拉也超大一盤的,我姊吃得超撐XD


其實只有沙拉就很夠份量了!
我朋友上次好像還吃到百香果,真特別!


再來是阿B的B餐,它貌似選了竹炭麵包,麵包很有咬勁!
旁邊的沙拉我有挖一角來吃,是我愛的蛋沙拉,豪好粗。
這個貌似沒什麼,但卻也讓阿B吃得很撐,然後吃不下我姊的XD


然後就是我的C餐拉~
有木有看過船一樣大的沙拉!
船沙拉就長這樣,裡面都是菜,我吃得很像草尼馬XD

都是菜我怕有點單調所以選燻雞沙拉,另外還有全生菜的選項。
旁邊醬料是和風醬,整個早晨神清氣爽!


最後是三杯附餐飲料,它們的附餐飲料幾乎都不用補差額呢!
其實我忘記上面兩杯是什麼了,我只記得我的是牛奶冰咖啡。(下方)
喝起來很順口,超像我媽在家煮的咖啡XD


本來以為看起來是連鎖的咖啡店,就不會有高品質的享受,
結果好滿意這家店!
下次想要帶朋友們來這裡,或是一個人來享受也很不賴!

好了該睡了!


【卓武咖啡】


地址:嘉義市民生北路194號


電話:05-2228528




留言

嫂某表示…
樓主為神馬變成大陸腔了啊XDDD
noteversummer表示…
板主回覆:
诶我哪裡有露出馬腳!!(自己都沒發現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