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咖啡漫步come home

在嘉義好久,一直不知道有這間店,因為不在出沒範圍內。 
直到看到有人介紹,才驚覺一直忽略這間可愛的要命的店,
一走進去就好想咖擦咖擦拍不停!

咖啡漫步come home




實際用餐時間在過年前幾天~
我媽媽本來約我去吃義大利麵結果放我鴿子QAQ
於是我就約阿批去吃這家想來很久的咖啡漫步,
因為網路上的評價實在是太不錯了!

位於興業東路上,這不是我平常的活動範圍,
就算經過也沒注意過這裡有間可愛的店,
位置差不多在清心附近這樣。

門口就很溫暖的樣子~


進去之後有個小庭園,種許多花草。


門外也有座位,而且滿舒適的樣子。


禁外國人?(右上)


進門之後有位年輕美麗的女孩,還有操廣東腔的男孩(?)
然後裝潢真是amazing。



這也是一個座位區,對年輕人來講應該很新鮮!


這個位置一個人來也不會孤單寂寞:)


氣氛營造佳!


我們座位旁邊是很有風格的書櫃。


桌上的擺設我也很甲意,
比起真正的花我覺得乾燥花更長久。


盪鞦韆的猴子XD


茶水在這裡自取。


菜單~~


哀呀黃通通:(
這張是輕食、飲料區。


義大利麵只有兩種,我點了帕馬森起司培根蛋黃義大利麵。


我的飲料,玫瑰花草茶。
玫瑰香氣超濃,回沖之後也還是很有味道!


貌似是阿批的卡布奇諾,錯了請告訴我XD


附餐的小沙拉,真得很小巧XD
滿美觀的,味道就普通好吃這樣~


嘿這是我的蛋黃義大利麵!
我拍不好:( 其實它長得超好吃的樣子!


盤子還這麼大一辦,醬汁濃郁奶味又不會令人生厭,
要吃的時候要把蛋黃攪進醬汁裡,旁邊散佈的是茄子,滿特別的吧~


阿批的,應該是煎火腿乳酪吐司吧!
旁邊那一杯薯條脆脆的好吃,然後吐司滿有嚼勁的!
聽說網路上很推就點了!



然後是時候來放張店狗的照片了!!!!!
不會亂叫乖乖的,可愛斃了小柯基~~



接著我們跑去樓上晃晃,樓上的擺設感覺更有家的味道。



廁所在二樓。


我滿喜歡這種的XD


樓梯滿窄的,地板磁磚很像我們老家,真親切。


這是我們當天的座位,氣氛很不錯吧!



番麥燈XD


付完錢差不多該回家了!
這是進門之前沒發現的,古色古香海報。


小柯基怎麼在這~


好了差不多該come home了!


有空再來:)
另外還有一館歐琳達,傳說中要訂位的超夯店,下次想去粗粗看!


雖然這間店以輕食為主,不是吃粗飽的,
但是氣氛超好,東西也不錯吃,算是價格合理。
感想是如果要吃粗飽的就別選這裡摟XD



【咖啡漫步come home】


地址:嘉義市興業東路138號

電話:05-2223011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