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斗六。九九農場。新春採草莓


這天嫂嫂很隨性的決定要開車帶我們去九九農場,
而且也很隨性地決定路上的每一站。
於是除了九九農場以外,順便去了回程上的草莓園&大林糖廠。

九九農場貌似剛開放,東西還不多,人也不雜,而且過年那幾天都免入園費。
停車場還沒整平吧,進來的時候凹凹凸凸的。

這是進來後的一景。
我想可以多設立這種白色的鳥籠,身為一個少女我還滿甲意的,花也可以多種些。



停車場旁邊的入口也是白色鐵欄杆。
進去之後有一根指示牌,那天去就只有這麼一根,差點找不到草尼馬。


貌似想要呈現一種鄉村風的擺設,小孩也頗喜歡的。


我也頗喜歡的>///<(攝影by嫂)


然後就在我們玩著神馬梗的時候,
神馬就出現拉!!!
順帶一提這邊再進去一點就可以看到草尼馬。


傳說中的草尼馬,懶洋洋的草尼馬。
他們住的地方好像有點貧瘠阿......
好像沒有草吃也沒有水喝,讓我覺得有點口年Q_Q
不過九九農場的FB上說貌似是他們過年吃太多了XD
我還很期待會看到像北海道的草尼馬那樣もぐもぐ(嚼嚼)吃草的畫面說。


還有這個廁所的牆壁也是精心彩繪,
那隻熊的眼睛好像白眉道人喔。(好有年代的梗)
而且我站得好像跟它很不熟一樣XDD


廁所後面還有一面情侶適用牆yo!
在廁所的背面。


嫂嫂的尾巴 (✪ω✪)
(意味不明的照片)


雖然想要呈現歐式風格,但是路邊經常有佛像竄出...
而且越深入裡面就越多... ఠ_ఠ
會讓人不太明白這裡的風格到底是哪一款 ఠ_ఠ


最後女孩兒一起合照一番~
然後我們穿的是同一款鞋子!!


是在日安買的南登機口鞋,鞋帶是嫂嫂綁的,綁那樣很溝追。
好像也可以來寫個開箱文,畢竟我們家有三雙,絕對沒有想再添購第四雙喔乁( ◔ ౪◔)「
嫂嫂跟姊姊的是最新款的顏色,超青春的,然後我只是選了一個好搭的顏色而已。

好穿不磨腳又好搭唷,南。登機口southgate  。


其實九九農場佔地很大,而且應該有要長久經營的意思吧!
裡面也有一個小展場,過年期間還有請國樂樂團還表演,然後也有小孩兒喜歡的遊樂設施。
草尼馬以後大概也會住好一點吧我想。
不知道何時才會全部完工,不然那裡算是一個適合闔家玩樂的地方呢!
只是路有點難找而已XD



【九九農場】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十三里十三南路55-2號

資訊都在FB上。






之後沿著回家的路,不小心發現採草莓的地方。
真的是很隨興的,我們就停車了,草莓園是一群阿伯在顧的,阿伯說都採不完了XD
所以他們養的雞吃的也是草莓!!


草莓園不大,遊客也幾乎沒有,所以還滿多大顆草莓的~
我我我絕對沒有要一直拍嫂嫂的尾巴的意思 (́◉◞౪◟◉‵)


草莓真是一種袖珍的植物阿,真可愛。



採完的草莓~
我第一次採草莓所以好像沒有刻意選大顆的,結果我看別人的每一顆都精挑細選!!
這裡的草莓是秤斤算錢的,我們四個人差不多七百多吧。


最後請阿伯群中的一個孩子幫我們拍照~


那天天氣真好,太陽很大顆。
這時又路經大林糖廠,於是就隨興地開進去,以一碗冰做為今天的結尾。
草莓園就在跟大林糖廠一樣的那條路上,到底是哪條路呢(́◉◞౪◟◉‵)


總之新年是過了,我也覺得好久沒讀書好罪惡阿!
不過過完年是充滿幹勁呢XD

這次過年整理房間挖出好多陳年的東西,
好像也把以前的回憶挖出來了,就跟上次看哥哥已前的日記一樣XD
老娘小時後的日記都在小情小愛的早就丟了,看了都見笑(台語)XDDDD


所以從現在開始要來記錄生活中的玩樂!
以後才有回味的地方:)


留言

劉雨表示…
畫面裡有3大青春美少女及1俊俏兒郎 真是超級的賞心悅目!
noteversummer表示…
板主回覆:
太太妳要認真上班呀XDD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