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安南河粉

紀錄一下某天中午與嫂嫂的午餐~

位於嘉義的和平路與安樂街路口,
滿符合台灣人口味的越南小吃。

安南河粉

店門口沒有拍,所以就放美食照當封面吧XD



上面那碗是我的乾拌河粉綜合
料好多喔,而且還滿清爽的~
只是吃到後面超酸的!

再來一張菜單~
之後也有再來吃過香茅雞腿飯,
也是很不錯,很符合台灣口味!


這是嫂嫂的安南河粉!(半筋半肉)
她說筋很Q很好吃!所以下次來就索性點了全筋XD

湯頭很清爽,我吃完乾拌麵就好想大口喝她的湯!



這是我們的小菜!
據說是她們的招牌,北越式炸春捲
裡面是冬粉之類的東西,可以捲生菜一起吃,
然後下面的醬料好像就是我乾拌麵裡面的醬XD


話說這堆醬料裡面有魚露這玩意兒,
嫂嫂是說有點腥,而我不敢嘗試XD


這間真的很不錯吃,而且又不貴!
來了兩次客人都超多的,高朋滿座!

其實我點的菜跟某篇別人的食記上的菜一模一樣XD
如果有看過那篇食記的,那我就是看那邊食記才去的XD



【安南河粉】


地址:嘉義市安樂街158號

電話:05-2238451



營業時間上面的菜單下面有寫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