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Angel228鄉村美食(已成追憶)


這天的中午有點小意外,本來要去的店客滿了,
於是只好沿路找吃的QAQ

途經這家店,總覺得這間店的格局以前來過,
回去問媽媽原來以前是玩美煮藝,難怪這格局感覺很親切。

整間店是一間白白的建築, 很吸睛所以我們就停下來了。

Angel228鄉村美食




門外有鄉村裝飾小物,哀呀我自己出現在鏡子裡了。 



就是這個格局,滿特別的所以印象深刻。
我以為鄉村應該要走可愛風,結果好像滿簡約的。

進去摟!


結果是中式餐點,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XD
其實我在家裡展示我的鞋子還有菇菇筆展示太久了,
結果真正吃到飯的時間大約一點半吧XD
所以我好餓,立馬點它個滑蛋蝦仁。


裡頭有一些滿低調的鄉村小物,店裡滿乾淨簡單的。


過沒多久滑蛋蝦仁就來摟~~
味道很家常,有我們家附近的嘉美便當阿姨的感覺(?)
滑蛋蝦仁很下飯,整個有一種回家吃飯的感覺於是狼吞虎嚥。


蔥我不怕你,我可以丟給隔壁的人(丟
滑蛋看起來很美味。


龍的香滷牛肉,牛肉的確是滷得滿入味的。
可是其實我覺得對學生來講有點高價,只能推薦給媽媽輩的XD



飲料是玫瑰花茶,滿好喝的不會很甜!


裡面還有玫瑰花裝飾,然後旁邊是甜點:芒果布丁。


龍不吃,所以我吃了兩個,真是要我老命。
雖然不錯吃可是吃兩個還是覺得太甜了啦QQ


最後請注目杯子,裡面只是普通的雪碧而已,
可是杯子竟然是阿朗基的河童!!!!!


杯子好治癒阿~

我覺得我媽應該會滿喜歡的,
然後我爸應該會覺得與其花200塊倒不如吃便當就好了XD
我也覺得對學生來講這樣CP值不高,可是如果家族聚餐,
有阿公阿罵有小孩應該滿適合來這裡的。



【Angel228鄉村美食】



地址:嘉義市興中街188號

電話:05-2758885


(禮拜一公休)


現在打卡的話可以享95折優惠唷~


吃飽就有體力去看桐花了!
ㄟ有人覺得我新買的牛仔外套很修飾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