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paganini cafe帕可妮妮


好久沒有嘗試新的店了!網誌好久沒更新好空虛!
而且中午也找不到人跟我去嗚嗚,沒朋友。

一直都很想來試看看,有一次騎著腳踏車晃到這裡結果形單影隻(?)不敢進去XD
然後又某一次來的時候週一公休,這次終於讓我進去了!

Paganini Cafe帕可妮妮




名字取得好優雅,門口也很度假風。


這一張是很寫實的整間店的外觀,
還滿特別的,在之前去過的天使花園的對面而已。


也不知道是什麼風格的外觀,可是我喜歡這些鳥~


其實整個滿優閒的,明亮寬敞的感覺,讓我形單影隻也不會覺得尷尬XD


其實滿有家庭式的感覺~



菜單~


本來有點想點早餐,結果時間好像過了。
後來點了火腿丹麥三明治套餐。
選擇其實滿多樣的,後面也有簡餐,咖啡好像也是他們的招牌,種類很多~


沙拉配上野莓醬,好好吃~
另外也有千島跟和風醬可以選。


主餐很大一份,三明治份量很夠!
我覺得我吃了兩天份的蛋!!


丹麥吐司好好吃,而且裡面的醬味道也很對,
有些三明治吃起來會很單調,就是感覺只剩下生菜味(?),
可是這個醬整個搭配起來就很好粗~


附餐飲料熱的無糖錫蘭紅茶,味道也滿香的,不太會苦~


很棒很棒,適合沒朋友的人來QAQ
跟朋友聚餐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啦!
選擇真的滿多樣的,而且份量也不錯多!

在這段等待考試的期間,
嘉義的各家早午餐可能又會不定時看到一個孤獨的女子來吃飯,
好像很淒涼的樣子哈哈。

好歐,這家店好XD
(很阿北口氣的結尾)



【Paganini Cafe帕可妮妮】

地址:嘉義市仁愛路78號



電話:05-2832831


話說這間店在仁愛路的頭,靠近新民路那邊,
從火車站前站出發的話要橫衝直撞(?)一段距離才會看到。

用菇狗地圖找好像會跑到奇怪的地方,所以害我之前都找不到X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