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Dadala CAFE


迫不及待想要把這篇打出來~
昨天去看完桐花尾巴之後,超級想要休息一下於是我就想到這間小店。 

又是充滿年輕氣息的文青風,嘉義好氣質。
店長跟店狗都超級親切的哈哈尤其是店狗,可愛斃了!
招牌上的應該是店裡那位女生跟店狗吧,豪可愛!

DADALA CAFE




這間小店位於阿娥豆花那條街進去,
如果用走的應該是不會錯過才對。

外觀就非常可愛,然後跟旁邊的民宅對比應該是很突出吧。


一進門有一面書牆,好氣質。
話說我沒有要哭搜路人的意思阿,不要告我(怕什麼?
我只是在幫他遮住臉~


然後書牆的某一格藏著香蕉君,ㄟ不要偷偷在這裡喝酒。


一進門其實空間不大,然後我有點徬徨,因為這氣氛實在太文青了XD
店裡有一男一女應該都是店長(吧),都滿年輕的,然後都很親切~
有發現左邊有一顆小柴犬頭嗎!好可愛喔哈哈


店裡的裝潢很舒服喔,有人發現桌子是吐司狀的嗎~


小柴犬跳到椅子上了哈哈,有些客人可能會介意,
不過他很乾淨又可愛我們完全不介意!(還很希望他跳到我腿上)


小柴犬名字叫做コーヒー,是日文的coffee。
(哀呀好久沒有碰日文了哈哈很心虛)
他超乖的,不會亂叫,明明是公的可是也不會過動!


狗狗很可愛但是吃喝也很重要!
菜單很簡約,但種類很多樣。
看到低消一杯飲料我就想到朋友中有人好像很介意這種規定喔XD

甜點的部分總覺得有偏高價,可是網路上評價不錯所以還是想要試試看~


菜單低調可愛的背面。


龍與黑咖啡
(很像是什麼翻譯文學的書名)


他去書櫃那裡拿了一本泰戈爾,我立馬就想偏了,想到泰瑞爾XDD
泰瑞爾素隨呢?素他啦XD


(好像一下子從文青不知道變成什麼了)


好的讓我們繼續來講咖啡哈哈
雖然是黑咖啡但不是會苦會酸的那種豆子,大眾接受度應該頗高!
喝下去很香,因為是做冰的所以喝下去還透心涼(?
可是店家是推薦喝熱的會比較香喔!

旁邊還附一塊小餅乾,好像是小七有在賣的那種好吃餅乾,
所以我就偷偷烏走了XD(放口袋

然後是我的貝禮詩奶酒拿鐵,
這個甜滋滋入心坎,適合喜歡甜食的女孩。


然後是檸檬派>///<
大小比我想像中小,可是檸檬味道超濃郁,走精緻路線。


上層的檸檬餡料真是令人難忘,甜而不膩。



來張吃相。



此時的龍像變態一樣地一直關注コーヒー,結果他在咬木頭XD


結果就被罵了,還被彈臉頰好鬱卒。


之後好像鬱卒地跑進去了,哈哈還是好可愛喔!

順帶一提,男服務生很有活力喔,是個活力帥哥(大拇指)!
看一看時間也差不多該走了,掰掰了DADALA CAFE~




【DADALA CAFE】


地址:嘉義市延平街219號

電話:0955-561258


(電話也是wifi的密碼唷)




結論就是很舒服的一家店,很喜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