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小杯子Little Cup


又是某一天自己一個人的晚餐,
因為前一家沒開所以就在嘉義街頭流浪,
眼看吃飯時間快要過去了,突然想起網路上人家推薦的小杯子!

最印象深刻的是小杯子杯麵,可是我怕晚餐吃不飽。
外觀雖然沒有不顯眼,可是我還是騎過頭了。
其實它在文化公園旁邊而已,垂楊路彎進去一咪咪就會看到了。

這是一張寫實的外觀照,拍到旁邊舊舊的樣子真不好意思XD
形單影隻的緣故稍稍猶豫一下最後還是進去了~

LITTLE CUP


外觀看起來滿溫暖的,可是隻身前來的我感覺好害羞(?)


上餐前老闆會貼心的舖一塊小墊子,這個對我來說好加分!
就感覺好像很用心一樣~(很好騙


菜單的話是簡約風,內容感覺是自己設計的,滿有心的。


如果要吃一個大飽好像只有這頁可以選耶,
主食的選項不多,飲料的種類倒是很多樣,
大概是這裡本來就以輕食為主吧~


最後點了最愛活力拼盤,我就來看看多有活力XD

每日例湯,是很開胃的蔬菜湯。
清爽的開始!



主餐來了,真的很切操。
跟別家的早午餐長得很不一樣呢!
上面那碗是沙拉,裡面有核桃,我滿喜歡的~
麵包也很有咬勁,而且很香,可是我是老人牙愛吃軟XD


中間這個小薯泥真是太可愛了!
味道偏清淡,還是因為旁邊的培根口味太重XD
香腸跟蛋讓我覺得自己好像美國人在吃早餐喔!


甜點是如同妞妞甜八寶一樣的東西,可是不會太甜還不賴~


飲料我選拿鐵紅茶,我覺得奶泡不甜,我喜歡甜一點的~
但牛奶味很濃唷!
結果我發現攪拌進去之後就有甜了哈哈~
而且不會甜膩膩,這杯附餐飲料很不錯!


眼看上課時間一分一秒逼近,
我整個超級狼吞虎嚥的囧

而且誠如我之前說這個氣氛一個人來有點害羞呀,
要來用餐還是呼朋引伴卡好。
不然會覺得自己格外淒涼QQ

撇開這些不說,這裡氣氛很好,
因為後來跟阿批來的時候就覺得很自在~
而且也比較有膽去拍一下裝潢之類的,
只是我忘記帶相機嗚嗚
第二次吃義大利麵,相較之下覺得義大利麵有高價一點點這樣。
不過還在我的平價範圍內!
口味好像每天都不一樣,還滿特別的~

呃不過就在我跟他們要名片的時候,
名片好像正在缺貨中,只好去網路上找(ㄊㄡ)了XD



【小杯子LITTLE CUP】


地址:嘉義市興中街6-5號

電話:05-2258999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