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得I EAT MAINELY LOBSTER


這是第二罐OPI,年輕時(?)覺得這個系列太過鮮豔,比較喜歡UNT,
但是自從收到這一罐就開始覺得鮮艷的顏色很好搭耶好棒!

I EAT MAINELY LOBSTER
太美了龍蝦!




萬事起頭都讓人害羞,上一篇指彩根本是在畫仙。

其實龍蝦的顏色是長這樣的,但拍起來的感覺又跟實際看的不太一樣,
實際上是比較偏桃紅,要說龍蝦我覺得還比較像珊瑚(?),
可是叫龍蝦很有親切感,所以我現在都直接叫它龍蝦!

龍蝦可以搭配很多顏色的衣服,背景是嫂嫂給的小腳褲。
你不買淘寶,淘寶會自己找上你啊!!
說是不想要讓大陸市場賺太多,其實就是不會用PTT而已XD
總之就是兩個顏色搭起來莫名的好美!!


順帶一提,墊子是我哥去紐西蘭敗的baby羊駝毛,超軟超蘇湖。
我最近終於找到它的用途(?)了XD


怕龍蝦孤單讓護甲油來陪它。


我其實好久才發現它的名字叫龍蝦。


這張比較貼近實際的顏色,我是覺得光照之下滿顯白的。
然後跟衣服搭配起來都顯得很青春。


其時在拍的時候,羊駝毛太膨鬆還陷進去了XD



好了結束了,最近看著自己的手都覺得很咖心哈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