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西門站。門卡迪炭燒咖啡廳


吃完上一攤之後,緊接著是下一攤XD
這次是帶著蝦兒去見四個月未見的小亞,我們的七夕大餐是好貴貴的門卡迪。
(鈔票表示移情別戀紅杏出牆)

一去了才發現,那根本是以前去西門町都會經過的顯眼地方,
就在紅樓的旁邊而已,招牌很大非常顯眼。

門卡迪炭燒咖啡廳



門口的樣子,看起來是開滿久的了,
裝潢走一個復古西餐廳風。


走進店裡,感覺很典雅,
空間也分割得滿好的,座位很多,我們七夕沒訂位還是有位子坐~
然後服務生都帥哥美女這樣,賞心悅目!



這是櫃檯的甜點櫃,看起來很可口貌。


我們的座位在二樓,樓梯也是很有氣氛,
整個樓梯很像身處中古世紀的古堡裡,


空間很寬敞,座位很多多,
我不是故意拍人家情侶吃飯,只是想拍格局XD



然後這是二樓的洗手間對面,隔開了洗手間與座位區,
擺著許多有意思的小玩意,覺得巧妙又精緻。


擺是真的是看不完的多,每一個都爲整體氣氛加分。


洗手間也很歐式~


有笑容可掬(?)的精靈守衛在洗手間前把關唷!


菜單來惹~


翻開菜單又會對它的價格驚呼一陣,
不過還好小亞事前有說這間的價格大約$500以上,
叫我們做好心理準備(鈔票翅膀硬了了留不住了)

雖然不餓又基於鈔票很珍貴很想點A餐,但是聽說甜點很推最後點了B餐,
看到價格有點想要吐血,民女上有老母下有姪女(硬要算進來),
而且還加一成服務費,不過是說它服務真的很好!
不過後來就看開了,想說偶爾一次也不為過XD




首先是餐前麵包先出乃亮相了,
不是西餐常見的那種奶油餐包,而是健康五榖餐包,搭配油醋醬,
我覺得這種健康餐包還比較能開胃,比較喜歡這樣的~


接著就是濃湯,這是今日主廚湯,紅蘿蔔蘋果濃湯,
喝起來很濃郁,很特別的味道,裡面有泡軟的麵包,
朋友表示她喜歡脆脆的麵包啊~


我的漁夫海鮮湯,朋友表示喝一口彷彿走了一遭海港!
真的沒騙人,裡面有好多小章魚、花枝、鮮蝦(不是蝦仁喔),整碗很豐盛!
然後湯頭也富有海鮮精華,喜歡吃海鮮的一定要點這個!


再來是沙拉,我的主廚季節開胃盤,
真的滿開胃的,服務生說那天是季節水果搭配鴨胸肉之類的,
而且比較小盤,視覺上感覺不會吃太多~(也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接著是一朵像翠玉白菜的沙拉,amazing!!
這是煙燻雞肉羅蔓凯薩沙拉,雞肉份量很多,一片接著一片,
朋友一直分送她的雞肉給我們XD


然後主餐上來了,我的鮭魚羅勒細扁麵,
我原本不抱什麼期待,因為覺得羅勒醬不就都長那樣嗎,
結果吃上一口驚為天人,不知道如何形容它的味道,
總之我明明還不餓,可是很快地就把它掃光了,因為太好吃了!
然後鮭魚像不用錢似地放很大塊,莫怪它價錢比別人高,還好品質也很高水準!


最後的甜點也很令人印象深刻,服務生會端一盤來任你挑,
然後每一種都能夠爲客人說明,雖然他講很快我有點來不及聽XD


最後我們選了焦糖檸檬榛果(上)、橙花柑橘(右下),
還有一個忘了,不過是巧克力口味,下面搭一層脆餅,也滿好吃的~
焦糖檸檬榛果味道不錯,巧克力中有一層苦味,增加了它的層次。
我的是橙花柑橘,吃起來有淡淡的柑橘味,清爽加分,讓白巧克力不那麼甜膩。


然後我們的座位看出去,可以看到對面紅樓,算是景觀座位~


吃飽飯還可以去西門逛創意市集,完全坐落在一個好地方,
這間店不論服務、餐點、氣氛等各方面品質滿高水準的,感覺會想再訪,
不過那一個月大概要省吃檢用,而且還要減肥XD


【門卡迪炭燒咖啡廳】

地址:臺北市成都路14號(西門紅樓旁)

電話:02-23148955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