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父紀念館站。Toast Chat


這個週末跟兩年未見的大學同學青子與蝦兒見面,
勢必是要聊給它天荒地老的,於是就找了一家沒有時間限制的好店,
Toast Chat

我們剛到的時候它還眼簾半垂,剛醒貌。



因為不接受訂位,所以我們早早的十一點半就來排隊,
好在十二點整準時衝進去,看我們離開的時候門口還有個辣妹在排隊,
就知道這間店的座位滿搶手的。
它隱身於國父紀念館站的小巷弄裡,其實好像台北的小店都愛在小巷裡,
不過離捷運站算滿近的,步行五分鐘左右便可抵達。


十二點一到,正妹店員就來開門惹~
店面是透明玻璃的搭上木門,覺得是舒服卻又時尚的。


門口的看板,下午茶看起來好像不太划算欸XD


我覺得店裡的裝潢滿居家風的,色調都很柔和。



櫃檯超級開放式,感覺還不賴~


再來座位區都很有氣氛,不過這個位子稍嫌熱了點。


這個面壁思過的單人座位,感覺好像很適合一個人放空,
不會被打擾,採光又很好,可是缺點同樣也是有點熱XD


這個圓桌座很有小家庭的感覺,缺點大概是沒有椅背吧XD


這個座位是我覺得最可愛舒適又隱密的!是我心目中的VIP座!


菜單來了~菜單很簡潔明瞭,
有一陣子沒來胎備吃這種早午餐,會對它的價錢驚呼一下XD





我們的目標是這裡!其實它的brunch內容滿豐富的。


首先送來的是健康活力飲,果汁(左上)&牛奶,
那天的果汁是香蕉芭樂汁,喝起來大部分都是芭樂味,香蕉大概被埋沒了XD
至於牛奶,除了直接喝掉以外,也可以拿來加入下面的紅茶XD


飲料,我的青茶&兩杯紅茶,
青茶是無糖的,在吃完下面那堆高熱量食物之後剛好解膩~


再來重點戲青子的鮮蝦水波蛋登場了,
配菜是炒薯塊+炸雞,看起來超級豐盛(超級高熱量)!
炒薯塊滿好吃的,而且通常的brunch比較少見這樣的配菜吧,
然後炸雞是鹹酥雞那種,吃了一塊覺得好好吃~


我的也是鮮蝦水波蛋,配菜是生菜沙拉+炸薯條,
生菜沙拉是以防我等一下吃完高血壓(?),
它在一堆炸物之中真是一片綠洲!
鮮蝦水波蛋的底層是有點咬勁的麵包,還不賴,
至於鮮蝦是蝦仁,跟我想像中的大肥蝦有落差哈哈,
不過小蝦仁吃起來比較淑女啦,而且滿多隻的~
每次吃完水波蛋都有種膽固醇標高的錯覺。


再來是蝦兒的德式香腸焗土司,搭配洋蔥圈+炸雞,
洋蔥圈裡真的一圈圈肥美的洋蔥,我討厭洋蔥的人卻覺得滿甜的。
味道不知道如何,因為我的份量就很多了所以沒有偷吃別人的,
但土司上面有一大片起士,感覺吃多了會膩。


另外廁所也是滿美膩的,怎麼有種霓虹迷幻風!


在廁所裡的日曆,令人害羞但是我覺得很特別!


對了其實這是間貓餐廳!(這應該是重點吧)
貓貓都會在店裡旁若無人地走來走去,然後其實也不太理客人,
可是他們會定點賣萌讓人拍照,彷彿受過麻豆訓練般XD
店裡貓貓滿多的,不過我只拍到這隻,而且坐得很氣質,
FB上好多萌照,不愧是主人就是會抓萌點!


再拍就瞪你喔 的臉。



好久不見My dear~真的聊到了天荒地老海枯石爛,
我們從十二點坐到大約四點吧,真的都不會趕人欸!這一點很感人!
而且餐點、氣氛、視覺上都很優,很適合老朋友相聚喔!



【Toast Chat】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58號1樓

電話:02-27215661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