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朴子。御牛殿麵鍋食堂


拓展朴子美食的任務已快要完成了!
今天的目標是這間:御牛殿麵鍋食堂
隔壁是鋐景國產肉品專賣店,其實它們是同一間,
旁邊就是肉品專賣,莫怪這間店以平價的優質牛肉聞名。

進門之後,發現空間比想像中狹小,
只有左右兩排座位,中間塞一條走道就滿了,
而且燈光無比陰暗,害我一度以為它沒開XD


座位旁有清明上河圖,整個裝潢偏中國風。


咩紐來了~


身為小資女,我當然是先看那些平價的。



有提供無糖麥茶,應該是可以續的吧!


點完餐不久後,我的御饗紅燒牛腩飯來了,
牛腩比我預期中少,有點小小失落,
不過好入味,好下飯,牛肉又軟嫩。
小菜就是普通小菜,而且青菜好少!我想要健康蔬菜!



接著是朋友的椒麻雞飯,長得比較像雞排飯,
不過雞肉也很嫩,很好吃!



吃完覺得很像吃了一個便當(不過要$150),
聽說以前是更便宜的,只是後來禁不起物價調漲就跟著漲價了,
但是他們的肉真的很不賴,又軟又嫩又入味,
不管是牛腩飯,或是椒麻雞都很令人難忘,
是說店家沒有考慮要提升一下小菜的素質嗎...XD
話雖如此,下次還是想試試看其他網路上推薦的牛料理。
(唉呀月底了等下次月初...)


【御牛殿麵鍋食堂】

地址:嘉義縣朴子市祥和三路西段73號

電話:05-3622998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