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暖肚皮咖啡


那天跟新朋友去暖肚皮咖啡,
整個覺得很興奮,原本擔心會找不到,
結果跟著估狗地圖走,發現它身在一個噴水圓環附近的鬧區,
一點都不難找,而且店面可愛,很吸睛呢!

暖肚皮咖啡



 走道噴水圓環,看到公明路之後轉進去不久,
就可以看到這可愛的店面了,
很多木頭的元素,好有少女感哈。



進門前發現腳邊有可愛小盆栽在呼喚我(?)


還好今天有穿跟可愛小店相稱的少女衣!
(但腿無比粗壯哭哭)


進門之後,裡面依然是木頭風格裝潢,
位子算滿寬敞的,採光也很好,東西拍起來都很好看~


櫃檯的模樣,喜歡後方那一顆大樹,是放杯子的地方,
還有櫃檯前的一些木製湯匙,展現出的是一種很珍惜地球的氣氛。



我們的座位旁邊有一個木櫃,
很有氣氛,不過身為書櫃好像有點空。


從櫃檯旁邊的小門進去,別有洞天,
還有一個房間,佈置得也很美麗典雅。



到處都有青青小草與木頭~


菜單也很小巧,品項不多,大部分是飲料類,
今天因為吃飽了,所以無法嘗試它的套餐,
於是點了個限量手工甜點,那天是莓果乳酪杯($70)。


很快地莓果乳酪杯就出場了,賣相第一名!
下面是濃濃的乳酪,中間有一層餅乾屑,
最上層才是莓果,加檸檬皮屑。
不過我覺得口味偏甜,糖分會攝取太多QAQ


我的飲料是杏花蜜桃果茶,覺得它口味也偏甜哈,
然後有加一小片檸檬,所以有酸味,但我個人不愛酸,
她菜單上沒有寫有檸檬><
而且沒有什麼蜜桃味,我本來很期待吃到蜜桃果粒的!



不過新朋友的這杯鮮奶綠茶很厲害,奶泡超多,
整杯都白白的,但攪勻了之後綠茶就會跑出來了!


看完菜單之後,默默地決定下次我姊回來,
早午餐就決定是這家了!(敲定)

不過飲料們價格偏高,又不算大杯,
其實好像不太是個能坐著聊很久的適當選項XD
但偶爾來一次感受一下少女氣息的話倒是很適合!


【暖肚皮咖啡】

地址:嘉義市公明路386號1樓

電話:05-229019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