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小地球咖啡/輕食/茶(嘉義中山店)


這間小地球位於嘉義中山路上圓環附近,
其實我一直以為它是飲料店,或是玩具店之類的。

有一天尋找早午餐之旅未果,
誤打誤撞之下,走進了這家小地球,別有洞天!
而且,原來是連鎖店。

小地球咖啡/輕食/茶(嘉義中山店)



招牌富有童趣,有好多森林裡的小動物們,
所以我才會以為它是玩具店。




裝潢是一片簡單乾淨的白。


客人的臘腸(重點錯)


內用座位區好像不大,不過坐位之間都有很充足的空間。


菜單在此,我們的目標早午餐價位十分亮眼。


以下是美味早午餐,我已經忘記誰是誰了,
(為什麼跟菜單上的完全對不起來XD)
只記得我們三個吃完之後都很滿意!

記得這道的漢堡還好而已。


這個麵包很酥脆好吃!


這道吃很飽!


飲料的部分之我的香蕉牛奶,飲料杯很可愛!
以至於,我忘記把它打開來拍了!
香蕉味很濃郁,喝得很開心!


再來是兩杯拿鐵,飲料杯上有小動物在跳舞,好療癒。



由於位於中山路圓環附近而已,
停車啵兒方便的,也成為一個大賣點,
而且相較於其他隱密的早午餐小店,這家好找太多了XD
若是假日想吃個悠閒的早午餐,又不想被擁擠的人潮打擾興致,
這裡不失為一個好選擇。


【小地球咖啡/輕食/茶(嘉義中山店)】

地址:嘉義市中山路271號

電話:05-2225969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