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星星義式餐酒館


我去法國之前,曾經跟朋友約在這家星星餐酒館,
當時就覺得這家店好棒喔,又推薦給兩個人,但卻一直沒時間寫食記,
看看這個很有感覺的店面,這家店主打來自星星的披薩(?!),
真得很特別,而且也不光有噱頭,披薩的口感也非常棒!

星星義式餐酒館




我兩次去店裡都空空如也,可是我明明常常看到這裡高朋滿座,
只能說我運氣太好,每次都在沒什麼人的時候去光顧,
因此也獲得非常好的用餐品質~


店裡最珍貴的窯,據說是從遙遠的義大利飄洋過海搬運至此的唷~



座位上方有手繪的圖,好精美喔,
而且牆壁的底色很有宇宙感XD



餐桌上的水與套餐的柚子茶。






我們有加99元升級為商業套餐,
這是附餐麵包,附有咬勁與味道,單吃或沾濃湯吃都很棒!


看起來平淡無奇的濃湯,其實裡面料滿多的,味道也不錯~


蒜香乳酪嫩雞麵,我覺得除了披薩很優秀,
義大利麵也是不錯,而且擺盤跟味道都令人頗滿意的~


本店招牌之一,星星披薩。
我真的覺得這不只有噱頭,吃下去之後會更加驚豔,
看起來很簡單的料,怎麼搭配起來這麼好吃呢???
而且不要以為它的料就比別種披薩少,星星的稜角裡,也都是料喔~


這是後來介紹給朋友的時候點的,我依然是點星星披薩,愛不釋手,
這時的菜單好像又有些變化,我在之前拍的菜單上找不到這道><
姑且叫它番茄燻雞薄皮披薩好了(真的很隨便耶我)


這就姑且稱它為泡菜豬肉披薩,我對這道印象頗為深刻,
因為明明是義式餐廳裡面道地的披薩,卻出現韓式的泡菜口味,
而且吃起來一點也不違和,真的很神奇XD


除了披薩的造型很特別之外,這家店還有一個很驚人之處喔,
他們是有經過義大利正統拿坡里批薩協會認證的,
我覺得有拿坡里認證過的披薩餅皮真的都很好吃,
之前吃別間的披薩餅皮跟這家一樣QQ的,很有咬勁,令人喜歡,
而且口味也不會像連鎖披薩店一樣很油膩喔~

如此熱愛披薩卻找不到吃披薩好朋友的我,一定會再找機會光顧的!


【星星義式餐酒館】

地址:嘉義市垂楊路574號

電話:05-2253202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