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跳舞香水Perfume Dance(忠孝店)


這是上次去台北時跟閨蜜佳的小約會,
其實也不算什麼緊張的小約會,我們已經整個同居過了父母也都見過了(啥),
我們這次是為了下一次的小旅行舉辦的行前會議~
地點是曾經紅及一時的跳舞香水Perfume Dance

台北忠孝分店的入口是一個樓梯往上,讓我們差點忽略它以為找不到咧。


走上樓梯到了二樓就是跳舞香水的店面了,
位置比想像中大,去的時候好像剛開門,客人很少,員工貌似還在開會XD


裝潢我也不曉得是什麼風格,整體是紫色系的好像想增添一點神祕感,
然後店裡有很多嘉年華面具擺飾,噢看到這個好想去威尼斯喔,
話說回來比起這種連鎖店,我還是比較喜歡裝潢具有個人特色的小店。


菜單來惹~


看完整本眼花撩亂的菜單之後,點了最簡潔有力的雙人甜蜜套餐,
畢竟已經過了想吃蜜糖吐司這種甜膩又吃不飽的虛華食物的年紀了。


這是今日特選湯品,羅宋湯,
最近滿愛喝蔬菜類這種天然的湯,不過這家店的好像偏鹹。


閨蜜佳的義式南瓜湯,還不錯喝不過奶味偏重。


附餐紅茶與麵包,麵包還滿得我心的,
小餐包這次不搭奶油了,配上迷迭香竟然更搭了!



前菜是炙燒燻鮭魚佐哈密瓜,沾上油醋醬一起吃風味頗佳喔!
整個吃完覺得這個前菜是最棒的,既清爽又開胃又特別~


閨蜜佳的主餐職人奶油蛋黃培根麵,這道真的好吃,
奶油蛋黃醬好濃郁好好吃,而且培根每一塊都好厚,
不過吃到最後又是有點太鹹的問題XDD


我的奶油蘆筍香草豬燉飯,吃起來口味酸酸的,是蜂蜜芥末的味道,
第一口吃下去口味真的很特別,不過又是越吃越膩的問題,
想說換個口味,於是我就把閨蜜佳的職人奶油拿來吃乾抹淨了XD


最後的壓軸甜點小惡魔絲柔菓子燒,
最近看了太多甜點本來對甜點已無任何期待,
不過絲柔不愧是絲柔,蛋糕體本身真的很綿密又入口即化,
我對其它的卡是達醬之類的都覺得沒啥興趣,但對於這個絲柔蛋糕體真的無比喜愛!


吃飽後也可以來這個面具區玩耍喔!




【跳舞香水Perfume Dance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4號2F-1

電話:02-27521552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