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小洋蔥手作料理


這家是我最近很愛去的小店,店內溫馨老闆娘又親切,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的燉飯好吃到都吃不膩耶~

小洋蔥手作料理


目前已經去光顧四次了,有機會總還是想去,
他們的燉飯味道讓我念念不忘,先來看個菜單八~
大部分的餐點都是單點,只有主廚私房特餐是套餐類,
選擇其實有點少,不過真的很好吃我完全不會介意XD



這好像是我二度來訪的時候點的主廚私房特餐,
南瓜濃湯雖然不是絕頂的美味,不過是很天然的味道,
湯是偏稀的,可能澱粉的成分沒放很多,反而可以吃到很單純的南瓜味。


乾煎杏鮑菇很開胃,有一種在高級餐廳吃前菜的錯覺。


接著是乾煎雞小排佐番茄香草豬燉飯,
其實我一直覺得燉飯長得像嬰兒副食品,可是這個燉飯真的豪好吃,
來這家店四次,每次吃到的燉飯都令我回味無窮,
真的不知道味道怎麼能夠調整得這麼恰到好處,莫非廚師是小當家?


飲料的部份就跟自己在家裡調製得差不多了,
料理也是不油不膩很清爽又營養,一整個給人就是家的感覺。
最後來看看店裡溫馨的裝潢,燈光都偏暖色系的,
我每次來這裡跟朋友聊一聊都覺得很愛睏XD


櫃台與自取的茶水,還有很有人情味的老闆娘。



可愛的小洋蔥就在成仁街一個小角落,
成仁街真是一條美食小街哈哈~



只有一個套餐分享好像有點虛弱,
於是趁著最近新菜單出爐又去吃了一次~
這是阿批衝著奶油起司滑蛋嫩雞義大利麵來的。


而我很餓,所以點了套餐。


奶油起司滑蛋嫩雞義大利麵出場,
看似平凡無奇,可是吃了一口就會無限上癮耶,
我下次也想點這個!


相較之下我對我自己的香草豬肉醬細扁麵就普普XD
不過是非常清爽的口味,如果喜歡番茄清炒那種清爽的口感可以試試看,
我是滿喜愛的,只是在奶油起士醬的誘惑之下會被吸走~


香煎雞小排與紅茶(大杯)的組合$100,
仔細想想奶油起司加上這個組合好像超級誘人的,
我要為了它們再去一次!!




【小洋蔥手作料理】

地址:嘉義市成仁街273之1號

電話:05-2752500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