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六天五夜。day4-2(原宿竹下通、澀谷商圈)


Day1:高雄小港機場→東京成田空港→人生第一次睡機場
Day2:池袋橡樹旅館oak hotel ikebukuro→無敵家拉麵→池袋鬼子母神堂→池袋商圈→東京車站→KITTE
Day3:上野恩賜公園→名代 宇奈とと→阿美橫町→淺草雷門→晴空塔
Day4:三鷹美術館→原宿竹下通→澀谷商圈
Day5:明治神宮→築地市場→銀座商圈→台場→矽留→東京鐵塔
Day6:回到溫暖的家


這是原宿竹下通華麗麗的入口處。



從三鷹站離開前往原宿的時候已經超過中午12點了。


歷經一番波折,終於到了明治神宮前站
曼蒂要去尋找傳聞中的LUKE'S龍蝦沙拉,
不過看到排隊人潮,再加上我已經餓到臉超臭了XD
我跟璇放棄龍蝦沙拉,轉而投奔章魚燒的懷抱。
第八蛸華丸


店門口有提供座位跟垃圾桶,可以在這裡稍作休息進食,
日本的章魚燒口感好軟喔,跟台灣的不一樣呢,
而且第八蛸華丸有加一點薑,讓口味多了點變化。


LUKE'S LOBSTER與第八蛸華丸所在的小巷,
真的是一條小巷子,不留心找很容易忽略它,
裡面逛的店家很多,看起來都很好逛,不過吃的真的很少(餓)


目前很夯的LUKE'S LOBSTER,最近還在新聞上看到過。
看著那個人潮,已經餓到在燃燒脂肪的我真的排不下去了,
不過堅強的曼蒂排到了珍貴的龍蝦沙拉,而且她表示不會排很久。
龍蝦沙拉不是外面很虛弱的龍蝦,而是真正的龍蝦肉啊,
其實我當初出發前也是很想吃的,只是輸給了飢餓,
算了我今年再去大阪吃XD


滿澎湃的龍蝦肉,我有吃了一口,
龍蝦肉很juicy,真的很好吃~


附的面紙也很可愛~


然後是東京人氣甜點PABLO CAFE
店面十分的森林系呀。



在排隊點餐的時候,
旁邊就是工作人員在製作本店招牌起士燒。



櫃台的櫥窗裡面的起士燒看起來真是無比誘人~


也不只有起士燒,其他種類的甜點也是滿多的。


聽說很好吃的餅乾。


點了三份套餐,起士燒與紅茶的組合。
起士燒的口感很精緻,口味不甜不膩,一個的分量剛剛好~



燈光美,氣氛佳,適合來約會,
不管穿什麼照起來都是正的~


而且座位坐起來很舒服,椅子底下也有置物空間,
是個好適合久坐聊是非的地方呀!

接下來要出發去竹下通逛街溜,
途中會經過小巧可愛的歐風原宿車站,
竹下通就在車站的對面而已。



原本行程中有明治神宮的,
不過貌似是中午餓太久,以至於在PABLO休息很久,
明治神宮就關了,超傷心的!!

後來急中生智,決定隔天六點起床,
硬是在隔天的行程前面塞一個明治神宮XD


這麼決定了之後就放心地繼續逛街了,
這是JR原宿站,就長得很普通了。


而原宿站的對面就是竹下通的入口,
看這個人潮就看出這裡絕對是逛街聖地,
就像西門町之類的商圈那樣。


跟前幾天逛百貨公司的感覺不一樣,
這裡的東西親民許多,這才是我們該來的地方呀!
我在這裡逛得超投入的XD


入口處就有優秀的OS drug。


襪子都以動物造型聞名,超可愛的靴下屋。


然後原宿這邊最多的就是可麗餅了,
可麗餅彷彿是原宿特產一樣。


我在第一間看到的可麗餅就下手了,
因為中午實在餓太久了,現在拼命得在補充熱量。


最後我買了草莓起士蛋糕口味,500yen,
裡面有一整塊起士蛋糕在其中,算是滿特別的,
不過鮮奶油太多了,吃不太到起士蛋糕的味道,有點可惜。
反正這個食物就是光拿在手上就十分少女,
有一種買了就會變成日本可愛少女的錯覺。



年輕人的逛街聖地當然少不了松本清。


第二間可麗餅發現!


這間AITA是我覺得很好逛的一間購物商場!
飾品看起來都很得我的心呀,逛起來超愉悅的,
還有一層樓是迪士尼區,還好我們這次沒去迪士尼,所以十分理智。


就是那一層樓有滿滿的迪士尼商品~


然後某樓的某扇門推出去,
可以看到外頭小巷的景色,滿有趣的我的小發現。


第三家可麗餅發現!!


這次璇敗下去了,什麼口味我也忘了,
反正可麗餅就都是那樣啦XD


還有Calbee,這裡有現炸的薯條薯餅可以點喔~



現炸的薯條與洋芋片,
薯條比較有感,現炸的是吃得到洋芋泥的口感的,
而洋芋片吃起來跟真空包裝的完全沒差XD


在這裡逛得差不多也吃飽喝足了之後,
下一個地點是去澀谷車站朝聖一番。

來澀谷的朝聖景點第一個當然就是忠犬八公!!
真的好夯喔,周圍圍了一圈人搶著拍照!


澀谷車站外的繁華景色,
這裡就是以前傳聞中很多辣妹的地方耶~




然後是朝聖景點第二個109百貨
但時間已晚,我們就沒有進去逛了。




朝聖景點第三個,男生的109百貨,109MEN'S XD


好吧,到澀谷很空虛,
因為該買的東西都買完了,我只是去朝聖的而已XD

朝聖完了之後就開始踏上回家的路,
這是車站裡巧遇的果汁攤,因為快要收攤了,
所以全部果汁都250yen,就這樣宵夜飲料GET。



還有這每次回民宿必經的餃子店,
肉汁餃子製作所 ダンダダン酒場
其實我已經覬覦它很久了,剛好今天比較餓,
終於受不了誘惑走進去了。


外帶的餃子一盒8入490yen,
服務生好熱情還叫我們進去坐著等。




還倒茶給我們喝,好甘心喔!


於是就這樣拍起了菜單。



拿回旅館之後,才發現我們忘記拿筷子XD
不過餃子好好吃(用手拿),咬下去有肉汁會噗滋出來耶!
好愛這家餃子店喔,不但店員親切,餃子還很美味,
身為一個宵夜,它真是無可挑剔。



吃完消夜是該來整理一下今天的戰利品,
這是竹下通入口附近的GAP,
正逢全館特價五折之類的活動,當然是要進去搜刮一番啦~


這件毛衣真是超修飾又保暖又好看,
雖然毛衣已經夠多了,但還是不小心買了它!
褲襪摸起來很舒服,但結果那顏色我穿起來很詭異XD


靴下屋襪子3雙1000yen,
還有聖誕節得特別版聖誕老公公襪>///<
不過為何不是做紅色的,我也百思不得其解,
可能我去的時候紅色已經被掃光了吧!


這一天撇除中午餓了很久以外,又吃又逛得很滿足,
吃了很多好吃的東西,走多久的路都不是問題啦~


下一篇:日本東京六天五夜。day5-1(明治神宮、築地市場)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高雄六龜。藏青谷渡假莊園

台南。安平兩天一夜遊(上)

日本北九州七天六夜自由行。DAY2-1(太宰府天滿宮、表參道散策、花水木和服體驗)